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ExOne金屬3D列印

ExOne是黏合劑噴射3D列印技術的先驅和全球領導者,結合創新及精細金屬注射成型(MIM)技術和生產量能力的新型3D列印機。專利的黏合劑噴射3D列印技術可將粉末材料(包括金屬,陶瓷,複合材料和沙子)迅速轉變為高密度和功能精密的零件或工具,簡單說類似「粉末冶金技術」,具高速、材料靈活性、低浪費和低成本的特點,被認為能加速積層製造用於批量生產。


黏合劑噴射3D列印技術|Binder Jetting

黏合劑噴射3D列印技術是將液態黏合劑分層沉積到原料粉末床上,直到製造出所需的3D形狀,以高生產率“幾乎沒有浪費”地3D列印輕質金屬零件,這與傳統製造方法有明顯的區別。

 

ExOne金屬3D列印機

ExOne的Innovent +(適合研究,設計和小零件生產的入門級系統)、X1 25Pro(能使用各種ExOne合格材料進行高密度零件生產)和X1 160Pro金屬3D列印機(用於高密度,大批量金屬零件生產的超大型3D列印機),上述三款皆採用專利的Triple ACT系統,專有技術使超細MIM粉末的分配,散佈和壓實成為可能,從而可在製造腔室的所有區域重複生產高密度零件。


ExOne 第三方合格材料及客戶認證材料

  

ExOne金屬3D列印機可將20多種粉末轉化為金屬、陶瓷和複合材料等,生產應用在汽車、航太、國防和消費性產業的精密零件。這些材料中有一半以上是單合金金屬,例如不銹鋼17-4PH、316L及304L,M2工具鋼及鉻鎳鐵合金Inconel 718等。最近ExOne也宣布與福特汽車公司合作,將6061鋁合金作為一種客戶合格材料,從3D列印到最終燒結都有全面的認證流程,透過黏合劑噴射3D列印技術與鋁的高密度燒結,提供精確的結果,壓鑄材料的性能以及高重複性。

   

市場也看好金屬增材製造成熟度

國際市調機構IDC曾發布一份《金屬3D列印機2020》報告,提及ExOne創新的新技術和開創性的商業模式將對金屬3D列印市場產生影響。因此製造商尋求製造靈活、供應鏈效率、輕量化和部件整合等主要趨勢,使金屬3D列印機市場成為3D列印業務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之一,而從金屬3D列印供應方來看,新的金屬3D列印技術不僅降低成本同時提供比過去更好的質量和生產速度,使更多的製造商能夠採用金屬3D列印廣泛地利用,甚至生產最終用途的零件。


 觀看影片速了解黏合劑噴射技術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