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Stratasys宣佈聯手Adobe優化3D列印工作流程

全球領先的工業3D列印機廠商Stratasys近期宣佈與軟體供應商Adobe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展示如何簡化創意3D列印工作流程,無需無休止的設計時間和預算。作為合作的一部分,使用Stratasys Polyjet 3D列印技術的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直接從Adobe Substance 3D Painter軟體3D列印全彩模型,而在合作前,Substance用戶不得不額外使用第三方軟體將其數位3D渲染轉換為實體模型,或者冒著設計列印時沒有所需顏色或紋理的風險。

在合作後有了Substance PolyJet介面,藝術家、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輕鬆地將3D列印的顏色、材料和表面紋理(CMF)模型集成到他們的產品設計流程中,在Substance 3D Painter中執行快速設計迭代,並在不增加任何時間、成本的情況下感受真實的變化,最終使用J55 PrimeJ850 Pro等的3D列印機簡化開發工作流程。

 

Stratasys J55™ Prime 3D列印機為產品設計師和工程師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通過照片般逼真的渲染轉換為逼真的3D列印原型,將他們的包裝設計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該項目成功地將Adobe Substance和Stratasys 3D列印機的功能結合在一起,能夠快速將螢幕裡的設計列印出來。Adobe 3D合作夥伴關係負責人Pierre Mahuut表示:"這種合作讓我們第一次在現實世界中看到我們設計--這是每個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夢想。老實說,看到我們的設計成果如此栩栩如生,有點激動。"

 

如此一來,委託3D列印服務的客戶能夠有管道來接觸、互動產品原型,讓最終產品能更符合原始設計意圖,滿足更多需求。Stratasys持續地提供產品設計師能夠透過全彩列印與表面處理,讓原型設計過程更簡易、快速。設計師現在可以立即將他們的包裝設計變為現實。

 

 

資料參考:Stratasy官網、3D Printing Industry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