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杭州六維齒科_3D列印口腔手術導板

“在使用Objet 後,我們一致認為Objet 是業內高品質多功能,且可以最大限度應用於醫療行業的快速成型系統。Objet Connex350 系列3D印表機憑藉這一無可匹敵的優勢,成為我們公司產品輸出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杭州六維齒科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彭偉

 

杭州六維齒科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運用Objet Connex350 高效製作核心醫療產品提升專業價值

杭州六維齒科醫療技術有限公司(6D Dental Tech Co. Ltd.) 是一家為植牙手術提供數位化技術支援的高科技技術企業,核心理念是運用數位化技術協助口腔醫生實現安全和精準的植牙手術。公司掌握了目前全球口腔領域先進的數位化植牙技術,透過自主開發的遠端數位化植牙設計平台,為醫生提供數位化植牙手術設計方案,並提供實施手術的客製化手術導板及其配套工具,使患者能夠獲得高水準的植牙醫療服務。

擺脫繁冗束縛 高效完成核心產品

在過去,六維齒科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曾使用3D System SLA 外包業務,但因其供貨週期長且有些不確定因素,同時自行操作對環境及操作人員的技術要求較為複雜。而Objet 3D列印系統的出現,將這些難題迎刃而解。操作人員在操作過程中未遇到難題,大量節省了公司的時間成本,也讓植牙手術方案能夠完整運用Objet 3D列印技術製作出相關手術器具和模型。

在後續追蹤服務方面,Objet 對其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以客戶實際需求及應用為核心的服務,包括提供詳盡的使用和維護說明、安裝培訓,迅速的客戶回饋系統及有力的售後服務支援,也令六維齒科公司在全部過程中的操作和維護方面高枕無憂。

完善設計方案協助手術順利完成

作為協助口腔醫生完成安全和高效植牙手術的高科技技術公司,六維齒科公司對3D列印材料的要求非常嚴格。Objet 3D列印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能夠使用類橡膠材料模擬人體軟組織,這對公司提高設計方案的精準性至關重要。Objet Connex350 獨一無二的軟硬材料混和技術對於醫療領域常用的軟硬組織模擬可謂完美契合。

以口腔手術為例,六維齒科公司需要根據不同病人的CT 片進行3D模型重建,之後在3D模型上進行植牙手術的方案設計,其中最關鍵的步驟在於運用3D列印成型設備將設計的方案製作成實際的手術導板,醫生從而根據逼真的導板來進行手術實施。

公司運用Objet Connex350 多材料3D列印系統,它是世界上唯 一一 款能在單個列印平台中同時列印具有不同機械和物理性能複合材料的3D列印設備,其超薄的列印層厚和獨特的多材料列印功能成為模擬最終客製化口腔手術導板的最佳選擇,協助口腔手術順利完成。

Objet Connex350 3D列印系統的卓越性能有效地提高手術導板精度,逼真的導板讓醫生在手術前充分的掌握病例特性,進而大大降低手術風險及減少手術時間,協助醫生克服高難度、高要求的臨床手術案例及最大程度執行疑難外科手術。

複雜病例的解剖模型(供手術分析),Connex 多材料模型 — 表皮用TangoPlus 列印, 模擬皮膚柔軟質感,同時頭顱內部則選用FullCure720,以營造骨質硬度。

提升公司核心業務及品牌專業價值

高品質的導板模型結合專業的數位化植牙解決方案,讓六維齒科公司得到客戶的充分肯定和信賴。公司現有業務穩步提升,同時在核心導板業務方面有了實質性突破。杭州六維齒科醫療技術有限公司彭偉先生強調:“在運用Objet Connex350 後,公司得以進一步挑戰高難度外科手術方案。這種跳躍性的成長讓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度和信任度大幅提高。受益於Objet 公司的高精度3D列印系統,我們的品牌聲譽和價值同時大幅提升。”

Objet Connex350 系統在以下方面脫穎而出:

- 穩定高效的快速成型性能

- 材料生物相容性及靈活性

- 使用及操作快捷方便

- 適合辦公室環境

- 運用Objet Connex350 列印出的產品,與公司其他產品相容性較強

Objet Connex350 系統讓六維齒科公司輕鬆實現:

- 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價值

- 提高核心產品品質及業務量

- 縮短供貨週期

- 提高其他附加值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