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GrabCAD Voxel Print™創造極致紋理

GrabCAD Voxel Print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對立體像素的控制來改變模型的物理屬性,包括所有內部元素。此功能可幫助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對其3D 列印零件實現前所未有的控制(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介導物質研究小組的研究成果及構建的模型)。

釋放創新力

利用STRATASYS J750 上的GRABCAD VOXEL PRINT 實現突破

共同探索

透過控制單個立體像素,將想法變成現實,進而轉變設計和製作多材料3D 列印零件的方式。透過處理結構和控制模型行為,製作解析度更高、複雜且精細的列印物件。從微觀尺度微調顏色、肖氏硬度值漸變和均勻紋理映射。利用立體像素級別功能,能夠將3D列印技術由傳統的邊界積層模式,轉變成藉由控制最小物理元素來進行精準的立體建模。

大部分積層製造技術都受到設計工具和可用材料的限制,只能逐層用於多邊形建模。但GrabCAD Voxel Print™ 比任何其他Stratasys J750™ 印表機支援更多材料,允許您在CAD 範圍以外對設計進行立體像素級別的控制。藉由Stratasys J750 上的GrabCAD Voxel Print,系統將不再只是高階3D 印表機,而且還是強大的高級研發平台。

利用GrabCAD Voxel Print,這些線條將變為五顏六色的條紋,然後封裝在透明的圓筒中,展現了使用者對3D 列印模型無與倫比的控制能力,超越了傳統CAD 應用的局限。

多材料控制

GrabCAD Voxel Print 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設計到製造”架構,實現多材料混和、定位和結構美學的精確控制。

精確匹配顏色映射

設計並製作與原模型樣式和顏色完全相同的模型。

內部屬性控制

能夠生成獨特的內部對比,直到建成模型,重現水分子擴散。

製作輔助設計/數位材料管理

整合多個幾何型資料來源,控制材料屬性分佈。

使用GrabCAD Voxel Print

透過處理材料,並利用您開發或許可的獨特外部切片工具將PNG 檔或點陣圖直接匯入Stratasys J750生成3D 模型,滿足其他任何方式都無法實現的精確材料要求。設計師不僅可以創建幾何結構,而且還可以從微觀尺度設計材料,以實現更出色的功能與外觀。列印模型將不再僅由外部幾何形狀和屬性定義,更可以自行控制內部材料屬性。

松質骨模型證明,能夠利用GrabCAD Voxel Print 複製複雜的解剖結構。利用該應用程式,醫療專業人員創建的模型可以在切割、鉸孔、鑽孔等過程中實現更逼真的效果,這是其他建模方式不具備的優點。

解鎖PolyJet 技術

PolyJet™ 技術是一種強大的積層製造方法,可製作極其精確的3D 物體。數位材料使它具有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在商業解決方案中,數位材料可由3D印表機內精確混合的光敏樹脂生成,用於製作多種複合材料,以滿足眾多行業的需求。

透過實現立體像素級別的材料濃度和結構處理,GrabCAD Voxel Print 可協助您根據特定需求打造全新的數位材料。

利用GrabCAD Voxel Print,這些線條將變為五顏六色的條紋,然後封裝在透明的圓筒中,展現了使用者對3D 列印模型無與倫比的控制能力,超越了傳統CAD 應用的局限。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