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3D列印越野車零件優化研發流程

來自國外的Jesse Hahne是一名Powersports的狂熱愛好者,因為這些運動能使他的腎上腺素瞬間飆升。他經常騎著摩托車高速馳騁在越野道路上。除了對速度的熱愛,他對設計和工程也充滿熱情。

 

Jesse Hahne為了滿足自己對創造力的渴望,他決定參加ATC學習工程設計和戶外動力。因此他每天都花在摩托車上的時間減少了,於是他想找到一種方法,將他對Powersports的熱愛與設計工程相結合。大約6年前,Jesse Hahne將他的設想變成現實,並創建了高級設計中心,簡稱CAD。

 

位於明尼蘇達州埃爾克河的CAD是一家產品開發公司。Jesse的團隊由一群擁有多年經驗的設計工程師組成。該團隊專門為塑膠行業設計和構建複雜的表面幾何形狀。Jesse說:“我們在為客戶設計塑膠部件產品開發行業中已經占了一席之地。”這正是他想要的目標。

從製作工業設計概念和製作數位草圖到通過構建生產工具來實現客戶的要求,Jesse的團隊完成了所有工作。他們利用Stratasys 3D列印機制作原型並測試他們的設計模型。3D印表機便於團隊快速修改他們的設計,並在幾個小時內列印出新的設計。這是一個獨特的工具,讓他們的團隊在實際過程中更快速和高效。3D印表機也給他們帶來了優勢,因為他們能夠將客戶的需求轉變為實際的產品。通過他們處理與產品開發相關的所有部件的能力,他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完成目標。

夏天,Jesse除了開車帶著他的三個小孩兜風外,還會抽出一點時間騎摩托車。在近期的一次摩托車越野賽上,Jesse的摩托車左邊的引擎罩壞了。憑藉工程設計背景和3D列印能力,他能夠在數小時內列印出新部件,並在下一次活動開始前完成。

 

Jesse使用帶有Nylon 12CF材料的Stratasys印表機列印引擎蓋,從而打造堅固耐用的部件。在比賽期間,Nylon 12CF材料也能夠承受引擎的高溫。 在成功使用3D列印引擎蓋後,Jesse還決定3D列印一個保護殼(在主驅動鏈制動時保護發動機)和後制動鉗保護裝置。

 

想瞭解更多3D列印在汽車領域的應用嗎,通業技研提供您最專業且完整的汽車產業應用3D整合解決方案,趕快點我了解更多吧!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