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您期待已久的彈性材料 - TPU 92A

FDM TPU 92A

FDM® TPU 92A 3D列印材料是一種熱塑性聚氨酯,肖氏硬度值為92,具有高拉伸率、擁有優異的韌性、耐久性和耐磨性。其應用使得FDM 3D列印能夠充分利用彈性材料的優異性能,使其具備了快速生產大型複雜彈性材料零部件的能力。典型應用包括柔性軟管、導管、進氣管、密封件、防護罩和減震器。FDM TPU 92A可用於F123™系列3D印表機,而且可以和QSR™水溶性支撐材料相容。

開啟新的可能

直接從Stratasys F123系列印出高延伸和可壓縮的耐用零件,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可重複性(即可大幅拉伸或壓縮又不變形的特性)。 我們的重點是:降低成本,縮短開發週期,簡化原型至產品的一系列應用。

F123系列的F370 3D列印機可製作大型複雜零件

其中F123系列的F370機款-可製作大型複雜零件

設計應該沒有約束,使用F123系列TPU 92A彈性材料可創建大型零件和外掛突出,包括腔體(中空件)和複雜幾何形狀,準確、可重複性(即可大幅拉伸或壓縮又不變形的特性),逼近最終產品。


經過嚴格測試的3D列印材料TPU 92A

經過嚴格測試的TPU 92A

歷經超過30,000小時測試,創建超乎預期的TPU 92A 3D列印材料,我們的彈性材料經過了同樣嚴格的測試 - 為您提供更好的拉伸率,卓越的韌性和極高的耐用性。

可溶性支持材料降低製作成本

可溶性支持材料降低製作成本

使用我們獨有的可溶性支撐材料,實現複雜的幾何形狀和外掛突出零件。將支撐結構,列印在零件周圍,為您節省任何設計折衷和手動清除支撐材料,降低成本並簡化原型到產品的設計流程


更好的解決方案

創建大型複雜具有彎曲、外掛突出物以及腔體(中空件)的零件,或者設計小巧、簡單的樣式或者介於這兩者之間,透過內部自行列印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卓越的拉伸率的彈性材料,感謝F123系列的TPU 92A彈性材料,有效的整合工作流程,結合快速更換噴頭、彈性材料和易於使用的軟體,實現精準3D列印零件。

TPU 92A彈性3D列印材料成品模型TPU 92A彈性3D列印材料成品模型

無限想像力

遇到複雜的幾何形狀、薄壁或腔體(中空件),就會生成支撐材料的3D列印原理,相反地,列印複雜零件以及使用易於清除支撐材料的方式,消除了耗時且昂貴的後處理。

更快、更智能的方式

F123系列採用彈性材料,憑藉我們獨有的可溶性支撐材料,可以毫不妥協設計出您需要的精確零件-更大、更複雜。當零件準備就緒時,支撐材料可以快速簡單地溶掉。

傳統3D模型後處理方式是採用人工方式耗時且消耗人力

(上圖) 傳統3D模型後處理方式是採用人工方式-不僅耗時且消耗人力。


降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3D列印應該是讓您免受設計約束,而不是添加限制。減少原型到生產週期。所有這些都是為了降低每件總成本。這正是彈性材料提供在F123系列- F170,F270和F370列印機款。

TPU 92A3D列印材料降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TPU 92A3D列印材料降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上圖) 在我們的拉伸率試驗中,其F123系列拉伸率可達500%,相較他牌僅350%。

TPU 92A3D列印材料降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上圖) 低階的3D列印機種雖訴求能提供軟質彈性材料,但其ShoreA值只有59,最大也只有88左右,但Stratasys的F123能達到Shore A值92。

TPU 92A3D列印材料降低成本發揮最大效益

(上圖) 經過我們試驗並側面了解其多半的3D列印機種仍無法列印有效的彈性材料,耐壓值為1450psi就會被破壞掉, 而F123系列耐壓值可達5445psi。


成功於汽車產業的應用


適用於辦公室操作的3D列印解決方案

  • 全新的Stratasys F123 系列易於操作和維護,對操作人員的經驗不限。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將其應用於概念驗證、設計驗證和功能測試的每一個原型製作階段。

  • 各種常用CAD 檔案格式可以直接導入軟體。 該系列的三款印表機Stratasys F170、F270™ 和Stratasys F370™ 可以滿足客戶在原型製作的每一個階段對於功能和預算的不同需求。

  • 最低設置成本意味著您可以簡單的實現隨插即用,使整個辦公室都能快速使用所有的3D 列印功能。

  • 自動校準可確保您以更少時間來處理故障排除,而將更多時間用於原型製作。

  • 快速、方便的材料更換功能可最大程度提升設計團隊的效率。


更智慧的GrabCAD Print™軟體

GrabCAD Print™ 軟體具有類似於 CAD 的直覺式應用程式,允許用戶直接在Solidwork環境下調整CAD檔並執行模擬和列印動作,大幅優化整體列印效率和品質,同時可由您的任何團隊成員使用,簡化了整個3D 列印過程,也可借助諸如詳細報告和遠端監控等功能,輕鬆的從辦公室以外的地點管理列印工作。


更多材料、更多可能性

F123系列支援多達5種材料,包括ABS、ASA、PLA、PC-ABS和最新推出的TPU彈性材料,是打造精確、耐用零件的選擇。更換材料僅需幾分鐘,您便可將設想轉為實物。

最新TPU彈性材料,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卓越的伸長率。是製作具有曲面、懸伸和空腔的大型複雜零件的選擇。

您期待已久的彈性材料 - TPU 92A_填寫問卷免費下載Stratasys F123最新型錄

[ 個人資料 ]


[ 需求問卷 ]


點圖片可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