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最新消息

【通業技研正式成為 MakerBot 官方授權台灣地區代理商 !!】

Date: 2015-10-15

 

MakerBot 是全球最熱銷的桌上型3D印表機領導品牌,2009 年成立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截至2013 年底,MakerBot 的 3D 印表機不僅連續維持市場佔有率第一名,全球累計銷售更高達4萬多台。之後在 2013 年,全球最大的 3D 印表機製造廠商 - 美國 Stratasys 收購了 MakerBot。這次的收購為 MakerBot 帶來了更先進的技術支援,使其在材料、成型技術、產品開發等方面顯著提升。

 

2014 年 1 月在美國 CES 全球消費電子展上推出了 Replicator 5、Mini、Z18 三款革命性新品,不僅加強了機構設計與操作細節,還加入了內建攝影機、可拆換的模組化智慧型噴頭、直覺式全彩操作介面等先進功能,更可使用 APP 遠端監控操作,其中 Z18 憑藉其可靠的穩定性、超大的成形空間更媲美工業級 3D 印表機。除此之外 MakerBot 還擁有成熟的用戶社群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支援平台,奠定了 MakerBot 在桌上型 3D 印表機的領導地位。

 

通業技研身為台灣 3D 技術的領導廠商,為滿足消費者多元的設計與創作需求,持續強化旗下產品組合的綜效能力於 2015 年取得 MakerBot 的台灣代理權,結合既有工業級 Stratasys 列印設備,給予市場 1+1>2 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 !!

 

 

想恣意揮灑個人化創意設計,MakerBot 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MaketBot 官方中文網:http://makerbot3d.com.tw/taiw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