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2017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實況報導! 通業展出MetraSCAN 3D掃描方案大獲好評!
《2017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實況報導! 通業展出MetraSCAN 3D掃描方案大獲好評!
2017年09月06

《2017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實況報導! 通業展出MetraSCAN 3D掃描方案大獲好評!

年度模具設備盛會《2017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本週三已經正式開跑了,通業代理MetraSCAN3D掃描方案無疑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無論是光亮表面的汽車輪圈、深色的機體外殼,甚至是複雜的引擎結構,透過技術人員現場實際操作示範,幾分鐘內即可快速產出超高精度的3D網格檔案,突破傳統手持掃描的精度速度侷限,成功引起現場民眾空前熱烈的迴響!除了MetraSCAN3D掃描外,現場也展示了精彩的PrimeScan入門款3D掃描系統、ArtecSpider手持式3D掃描設備和Objet30 Prime 3D列印方案,提供跨產業絕佳的3D技術整合能量,展覽到明天下午四點結束,全程免費入場,歡迎產業先進踴躍前往參觀!

【展區資訊】

日期:2017/9/6(三) - 9/9(六)

時間:9:00 - 17:00(9/9到16: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

攤位:I區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