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通業技研受邀出席【彰師附工3D技術研討會】 分享最新3D技術新知和3D掃描實況示範大獲好評!
通業技研受邀出席【彰師附工3D技術研討會】 分享最新3D技術新知和3D掃描實況示範大獲好評!
2017年10月03

通業技研受邀出席【彰師附工3D技術研討會】 分享最新3D技術新知和3D掃描實況示範大獲好評!

台灣3D技術領航家通業技研今日(10/3)受邀出席《彰師附工3D技術研討會》,由紀崇楠董事長親自擔任講師,向現場多位的資深退休教師和教職人員分享最新3D列印知識和發展趨勢,同時利用現場展示的高精度的全彩複合材質模型,深入說明相關3D列印成型方式和產業應用案例,獲得在場學員的熱烈回響。而在豐富的3D議程外,現場更安排了精采的3D掃描Demo示範,由技術人員直接操作HandySACN3D手持式掃描系統來掃描機車排氣管組件,不用2分鐘即可精準逆向建構最終高精度CAD模型,非常適用於汽機車、航太等高階產業領域,細緻的掃描品質和流暢的建模過程瞬間成為當天活動最受注目的焦點,同時也展現通業技研持續深耕台灣3D教育市場的堅持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