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2017 Stratasys用戶大會】台北台中兩地震撼登場! 活動現場人潮爆棚 一賭最新3D技術應用和殺手級3D掃描示範!
【2017 Stratasys用戶大會】台北台中兩地震撼登場! 活動現場人潮爆棚 一賭最新3D技術應用和殺手級3D掃描示範!
2017年12月04

【2017 Stratasys用戶大會】台北台中兩地震撼登場! 活動現場人潮爆棚 一賭最新3D技術應用和殺手級3D掃描示範!

《2017 Stratasys用戶大會》於12/4(一)和12/7(四)在台北震旦國際大樓和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兩地正式開跑,由全球3D列印龍頭Stratasys亞太及日本區產品應用和管道總監Fred Fischer領軍旗下最專業的3D列印團隊,攜手通業技研共同揭開最新3D列印技術、未來戰略藍圖和精闢的客戶成功案例分享,搭配現場展示多款工業級3D列印解決方案和跨產業高精度列印成品,給予現場逼近200名客戶一趟無與倫比的3D列印知識之旅!

活動現場也精心設計了不同主題的攤位體驗區,不僅讓客戶對於Stratasys最新3D列印技術和複合材料應用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更零距離欣賞到由通業技術團隊首次於用戶大會上曝光的殺手級3D掃描系統-MetraSCAN和HandySCAN實際操作示範,超越同等級產品的掃描速度和精度表現完美滿足汽車、航太等先進工業的高度逆向需求,獲得在場客戶非常高度的關注和評價!

除了Stratasys專業的3D議程外,通業也特別邀請到Renishaw和達梭系統原廠講師蒞臨現場分享金屬3D列印和CATIA拓樸優化的應用案例,兩者技術相互結合預期將可大幅實現列印低成本、輕量和效率最佳化,著實讓在場客戶見證到數位製造開創的革命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