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2017年12月04

Stratasys 2017台灣用戶大會

台灣年度3D列印狂潮再度來襲!萬眾矚目的Stratasys2017台灣用戶大會即將於12/4(一)台北和12/7(四)台中兩地開跑,由全球3D列龍頭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翟蓮子領軍旗下最專業的3D列印團隊,攜手通業技研共同揭開最新3D列印技術、未來戰略藍圖和精闢的客戶成功案例分享,搭配現場展示多款工業級3D列印解決方案和跨產業高精度列印成品,絕對給您一趟無與倫比的3D列印知識之旅,讓您在數位製造時代領先您的對手,提早洞悉市場先機!

除了豐富的3D列印議程內容外,通業技術團隊更把握一年一度的難得機會,首次於用戶大會上曝光殺手級3D掃描系統實際操作示範,超越同等級產品的速度和精度表現不止滿足汽車、航太等先進工業的高度逆向需求,結合CATIA拓樸優化的演算分析,更為您後續3D列印的品質、成本和效率做到最完美的把關!誠摯歡迎台灣產業先進踴躍參加這令人興奮的3D技術饗宴,共同見證數位製造時代的革命性力量!

  • 每間公司限定三位參加,通業技研擁有最終審核報名資格權利
  • 接獲報名後,我們將盡快於三天內以EMAIL告知是否報名成功


>> 活動資訊與議程 <<

台北場 l 2017/12/4(一) l 震旦國際大樓

時間:13:30 – 17:00 (13:00開始報到)

地點:震旦國際大樓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2號_3樓國際會議室)

台中場 l 2017/12/7(四) l 裕元花園酒店

時間:13:30 – 17:00 (13:00開始報到)

地點: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_4樓溫莎廣場)


>> 堅強師資陣容 <<

Fred Fischer

Stratasys 亞太及日本區產品應用和管道總監

Fred Fischer在積層製造行業有17年的經驗,引領全球的應用培訓、教育和管道代理商支援,積極推廣不同3D列印解決方案,將與來賓說明Stratasys最新3D列印市場現況和未來發展趨勢。

 

余強倫

Stratasys亞太及日本區應用顧問

余強倫加入Stratasys已經超過三年的時間,目前主要擔任售前和應用工程師的角色,近年來更執行諸多售後活動來協助顧客利益代言部門創造更好的Stratasys客戶體驗,此次會議將帶來全新的3D列印技術和複合材料應用案例。

 

許欲生

達梭系統資深技術經理

許欲生畢業於成功大學航空工程學系,現任達梭系統資深技術經理,長期提供台灣跨產業CATIA軟體解決方案專業諮詢,此次議程將結合3D列印應用,與會眾分享CATIA拓樸優化的產業案例。

朱得誠

Renishaw專案經理

朱得誠畢業於中興機械研究所,現職Renishaw專案經理,過往在數位製造領域有相當深厚的產業經驗,此次議程將為來賓帶來金屬3D列印應用的精彩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