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

用3D 列印出準確的模型及工具並可隨意使用

固步自封會導致一事無成-創新意味著打破常規。Stratasys 3D 列印為汽車製造商們清除了創新之路上的障礙。透過建構耐用的概念模型、原型、以及小體積的內置最終零件,工程師和設計師可反復進行工作、徹底地進行測試,從而更有自信地進行生產。

Stratasys 提供專利的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FDM) 技術,可用於採用高性能的工程熱塑塑膠製作彈性原型和部件。我們還提供 PolyJet 技術的 3D 印表機,用於使用橡膠類材料或透明材料來製作注重外型美觀的模型,而且這些模型剛從 3D 印表機中取出來時就具有光滑的表面。

觀看3D列印應用於汽車產業的影片
Minimizer 使用黑色 ULTEM 原型測試卡車擋

Minimizer 的工程師使用黑色 ULTEM 9085(一種高性能的熱塑塑膠)3D 列印的功能性模型對半卡車擋泥板進行道路測試。

Joe Gibbs Racing 使用 3D 列印的出口管

通過採用 FDM 技術的 3D 列印,JGR 在不到 3天的時間之內就可以迅速地將概念模型轉化為成品部件,並且及時將新的定制出口管安裝到汽車上,以用於下一次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