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為蓬勃發展的實驗室提高效率

簡化牙科模型、牙齒矯正器和手術導板的內部生產流程。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能夠以最低成本列印每個部件,並提供精緻細節和複雜表面幾何圖形所需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每個部件的成本更低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直接根據數位檔列印部件,相比我們價格最低的 PolyJet 牙科解決方案,速度提高了兩倍。此外,它還通過可溶性支撐材料進一步增強了工作流程自動化,該支撐材料可在腔體、懸垂和破口中輕鬆溶解。對於需要簡化生產的發展中實驗室,Eden260VS 可通過增強自動化最大限度地降低每個部件的成本。

迎接數位化牙科時代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基於 PolyJet 3D 列印技術,提供各種競爭解決方案之間可用的最精細層解析度。通過四種專用材料,它可用於處理各種牙科和牙齒矯正器,包括:

  • 石膏模型
  • 手術導板
  • 貼面或試戴義齒
  • 輸送盤

它簡便易用,適合辦公室環境且僅為一個辦公室影印機的大小。

技術參數 EDEN260VS
模型材料
支撐材料

當在可溶性支撐模式下使用 VeroDent、VeroDentPlus 或 VeroGlazeEden 時,Eden260VS 可與 SUP707 可溶性支撐配合使用。當使用透明生物相容性材料時,它可與 SUP705 無毒凝膠狀光敏樹脂支撐配合使用。

托盤尺寸 260 x 260 x 200 mm
層厚度(Z 軸) 低至 16 微米厚的水準構建層
構建解析度 X 軸方向 600 dpi;Y 軸方向 600 dpi;Z 軸方向 1600 dpi
材料盒 四個密封的 3.6 千克材料盒
電源要求 110-240 VAC 50/60 Hz;1.5 KW 單相
機器尺寸 870 x 735 x 1,200 mm
機器重量 264 kg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可提供 16 微米的層解析度並可使用各種 PolyJet 牙科材料。這些材料專為高要求的牙科應用設計,並使用便捷的密封材料盒盛裝:

  • VeroDent (MED670) 是一種帶有自然桃紅色調的材料,提供高品質的細節、強度以及耐久度
  • VeroDentPlus (MED690),是一種足以創造令人驚異的細節和表面,並提供極佳的強度、精度和耐久度的深米色材料
  • VeroGlaze (MED620),具有 A2 色的不透明材料,可提供行業最佳的色澤匹配。VeroGlaze 是製作義齒貼面試戴和診斷蠟型的理想材料,在醫學上得到批准,可臨時在口腔內放置長達 24 小時。

此外,透明生物相容性 (MED610) 材料可用于製作可臨時在口腔內放置的牙齒矯正器、遞送和定位託盤以及手術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