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Objet350/500 Connex3

為最大化多功能性提供數以百計的材料

這個全球範圍內功能最強大的多材料 3D 印表機,使產品在研發和生產方面速度更快。從測試到快速加工,獲取更快地構建優質產品所需的特性、色彩和精度。

多功能快速加工

借助就地加工、定制夾具、裝配卡具和儀錶提高生產車間的效率。Connex3 因其三重噴射技術、數百種數位材料和兩種寬裕的構建託盤尺寸而成為您產品開發和生產的動力之源。

借助一系列材料特性實現無以倫比的多功能性,從橡膠到剛性材料,從透明到不透明,從無色到鮮豔多彩,從標準等級到生物相容性材料,不勝枚舉。對於要求多種不同機械、光學和熱特性的作業,只有 Connex3 能夠在預定設置中將三種樹脂相結合來實現在一次構建中生成多達 82 種材料。

3D 列印夾具、卡具和加工 – 甚至包括小批量注塑模具、吹塑成型和砂型鑄造模型 – 在列印託盤上以 16 微米層厚度和光滑表面來達到精確規格。從數位檔中直接讀取防滑把手、產品橡膠表面、精密列印和彩色編碼生成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多種材料工具。在製造車間中使用 Connex3 會使您達到前所未有的敏捷度。

採用三重噴射技術的 Connex3 具有:
  1. 巨大的加工和原型輸送量
  2. 數以百計的雙成分和三成分數位材料選擇
  3. 14 種備選基本材料
  4. 在一次構建中得到多達 82 種材料特性
  5. 即時更換材料的高效工作流程
  6. 兩種寬敞的構建託盤尺寸
技術參數 Objet350/500 Connex3
模型材料
  • Vero 不透明材料系列,包括各種中性色調和鮮豔色彩
  • Tango 系列橡膠類柔性材料
  • 醫用:MED610
  • 象牙色和綠色 Digital ABS 和 Digital ABS2
  • DurusWhite RGD430
  • 白色耐高溫 RGD525
  • 透明:VeroClear 和 RGD720
數位模型材料

可即時製造多達數百種複合材料,包括:

  • 數字 ABS
  • 各種邵氏 A 硬度值的橡膠類材料
  • 剛性不透明鮮亮混合色
  • 半透明有色
  • 增強耐熱性的類聚丙烯材料
支撐材料 SUP705 無毒凝膠狀光敏樹脂支撐
實際構建尺寸 Objet350 Connex3:342 × 342 × 200 mm
Objet500 Connex3: 490 × 390 × 200 mm
層厚度 僅 16 微米厚的水準構建層
列印速度 列印模式以每小時/條 12 毫米的運行速度和 16 微米的精度構建部件。
構建解析度 X 軸方向:600 dpi;Y 軸方向:600 dpi;Z 軸方向:1600 dpi
列印模式
  • 數字材料:30 微米解析度
  • 高品質:16 微米解析度
  • 高速度:30 微米解析度
高精度 對於小於 50 mm 的模型為 20-85 微米;對於全尺寸模型不超過 200 微米(僅適用於剛性材料,視幾何形狀、建模參數和模型方向而定)
輸入格式 STL、OBJDF 和 SLC 文件
工作站相容性 Windows 7 64 位或 Windows 8 64 位
網路連通性 LAN – TCP/IP
尺寸和重量

1400 x 1260 x 1100 mm 430 kg

材料櫃 寬 x 高 x 深為 330 x 1170 x 640 mm 76 Kg
打印頭 8 頭
電源要求 110–240 VAC 50/60 Hz;1.5 KW 單相
操作環境 溫度 18 C-25 C ;相對濕度 30-70%(不凝結)
生成數以百計的數位材料

混合 Digital ABS:
對於堅固的符合人體工學的加工,只有 Objet500 Connex3 允許將最高強度的 PolyJet 光敏樹脂 Digital ABS 與類橡膠材料混合,來實現各種邵氏 A 硬度值和高耐用性。

高溫:
該材料對於要求更高耐熱性的加工工具和卡具而言是理想的選擇。與類橡膠材料混合得到各種邵氏 A 硬度值和熱特性。

生物相容性:
醫用材料可以為牙科輸送盤、骨科手術導板以及助聽器提供極佳的視覺化性能和良好的尺寸穩定性。

橡膠類:
這種適應性材料具有多種亮色和淡色、不透明度和彈性特徵,是適合製造各種工具和原型的理想之選。

類聚丙烯:
十分堅固,可以承受活動鉸鏈、靈活閉合裝置和卡扣零件考驗的單一材料。與具有各種灰階和邵氏 A 硬度值的類橡膠材料組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