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靈感構思系列

Idea Series靈感構思系列: 
不僅僅是3D快速成型系統,也是靈感構思的引擎,適合所有的設計師做產品初步確認。

mojo

讓小巧的Mojo幫您實現偉大創意

將充滿魅力的3D印表機帶到您的桌面上。Mojo是價格實惠、列印速度快速且品質精準的3D列印解決方案。它方便使用,適合放置在小隔間中,徹底改變您設計和製造方式。

uPrint SE

專業高效

uPrint Se 提供更大的ABS plus模型和易於共享的網路,不僅便於使用,而且價格合理。 對於了解3D建模是高效原型製作和溝通關鍵因素的小型團隊而言,這是理想的解決方案。超越您的創造力!

uPrint SE Plus

打開更多扇實現您想法的大門

uPrint SE Plus 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3D建模過程。 它具有uPrint SE的所有優點,但建構尺寸增大了33%,具有兩種列印層厚可進行快速或精細3D列印, 並且有9種 ABSplus模型材料可選擇。uPrint SE Plus功能更加強大,縮短了列印時間,提供產品質量並能夠充分發揮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