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專業生產系列

Production Series專業生產系列: 最適合製造商及工廠,直接利用3D快速成型機製作出最後的模型,於數小時內印製任何需要製程的產品、夾治具。簡單、迅速又可客製化,甚至可應特殊需求製作量產零件、直接生產製作。

Connex機款

Inkjet噴印技術結合UV光硬化成型 複合材料

Fortus 380mc/450mc

直接數位製造

數小時即可將設計從虛擬轉換成現實,無需數周時間。從具有嚴格公差的功能性原型,到承壓能力強的製造工具,Fortus 380mc 和 450mc 3D 生產系統在速度、性能和精度方面設立了更高的標杆。 支援的高性能工程熱塑性塑膠越來越多,增材製造的競爭優勢因此而得到持續強化。

Fortus 900mc

終極 3D 生產列印系統

Fortus 900mc 是最強大的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 (FDM) 系統。它擁有極高的靈敏度、準確性和成本效益。 兩個巨大優勢:提供 Fortus 專業生產系列的所有材料選擇,以及巨大的構建尺寸。它是獨一無二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