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eomagic Control

Geomagic Control 3D自動化檢測軟體

是一套全面自動化檢測平台。

Geomagic Control 可搭配市面上各式3D掃描器與可攜式檢測設備。透過該軟體可輕鬆地建立自動檢測流程,實現與CAD比較、誤差分析,GD&T合格判斷等自動化檢測。

  • 適用於點雲和探測可流暢處理從任意3D掃描設備所採集的點雲資料, Geomagic Control利用豐富的資料自動化產生易解讀的偏差色彩圖,並自動詳細分析您的產品。它還支援多種量測設備,以利您綜合多種測量技術獲得最佳測量結果。
  • 與CAD文件無縫接軌Geomagic Control從主流CAD系統中輸入原始檔(包括SolidWorks®、CATIA®、Siemens NX®和Pro/ENGI- NEER®(現Creo)。有了這個直接輸入功能,您的GD&T標註幾何公差、CAD基準特徵都能一起導入,使更易於分析檢測。您也可以即時線上比較掃描資料與其原始設計資料,產生合格報告以隨時確保品質。
  • 強大的GD&T功能Geomagic Control提供全方位直覺式測量、尺寸和公差工具。無論您需要自動檢測幾何特徵、即時偏差工具或反覆運算對齊,您都可以從中發現其整體化的綜合解決方案。
  • 更快、更可靠的自動化檢測使用Python程式語言自動化功能,制定環境變數和檢測流程以符合公司需求。使用自訂樣版環境下,可利用多功能指令列,包含直接輸入CAD模型,建立檢測報告、處理點雲與網格資料。
  • 快速上線無論你是使用接觸式設備或非接觸式掃描器,最重要 的是在使用過程中物盡其用。您可使用Python程式語言功能實現全自動化的掃描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