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eomagic Design X

透過您的掃描設備和Geomagic Design X將實際物體轉換為真正的CAD模型

Geomagic Design X(原Rapidform XOR)是業界最全面的逆向工程軟體、結合基於歷史樹的CAD數模和三維掃描資料處理、使您能創建出可編輯、基於特徵的CAD數模並與您現有的CAD軟體相容。

  • 拓寬您的設計能力

    "設計不再憑空開始、而將基於現實世界。Geomagic Design X通過最簡單的方式由3D掃描器採集的資料創建出可編輯、基於特徵的CAD數模並將它們集成到您現有的工程設計流程中。"

  • 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Design X可以縮短從研發到完成設計的時間、從而可以在產品設計過程節省數天甚至數周的時間。對於掃描原型,現有的零件、工裝零件及其相關部件,以及創建設計來說、Design X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手動測量並且創建CAD模型。"

  • 提升您的CAD工作環境

    無縫地將三維掃描技術添加到您的日常設計流程中、提升您的工作效率以完成更多設計。Geomagic Design X提升您的CAD工作環境、將原始資料匯出到SolidWorks®、Siemens NX®、Autodesk Inventor®、PTC Creo® and Pro/Engineer®。

  • 利用現有的資源

    "每一個設計靈感來源於其他物體。您可以利用每一個實際物體中所包含的知識資源、從中學習、提高、改善"

  • 實現不可能

    "Design X可以創建出非逆向工程無法完成的設計。例如、需要和人體完美擬合的定制產品;創建的元件必須整合現有產品、精度要求精確到幾微米;創建無法測量的複雜幾何形狀。"

  • 降低成本

    "可以重複使用現有的設計資料、因而無需手動更新舊圖紙、精確地測量以及在CAD中重新建模。減少高成本的失誤直接關係到與其他部件相擬合的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