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eomagic Verify

使用測量設備與Geomagic Verify加快您的檢測過程

Geomagic Verify 是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首件檢測軟體、支援接觸式和非接觸式三維測量設備。使您可以測量和並與CAD模型比較、以便及時發現缺陷、避免更大問題。

  • 最大限度的減少誤差與節省時間

    "Verify的CAD的特徵智慧創建功能,減少了人為誤差、直接對CAD資料進行測量可加快檢測過程。Geomagic Verify對CAD的識別功能和即時測量功能,使得 Verify即使是處理複雜檢測程式時也能表現的快速與輕鬆。"

  • 確保精准的結果

    "重現性是品質控制過程中重要一部分。Geomagic Verify可以輕鬆地達到這種重現性、因為無需使用者操作,檢測資料過程中它可以自動提取特徵。這種自動性降低了因操作員不同而產生的差異性。"

  • 為每步檢測保留詳細的歷史樹

    您不必猜測哪些部件通過了檢測哪些沒有、因為所有步驟Geomagic Verify都會在歷史樹中詳細記錄下來。您可以查看測量時間、通過/失敗的原因、測量條件等。

  • 驗證與信心

    世界各地的頂級製造商信任Geomagic Verify每日對成千上萬零件的檢測結果、相信你也可以。這是因為Verify的計算演算法已經過美國NIST、英國NPL的測試,特別是得到了德國PTB計量權威的一級精度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