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CAD/CAE/CAM軟體首選--CATIA V5

產品介紹

CATIA V5 根據不同的產業別需求,提供了不同的解決方案。CATIA V5強化您的開發與設計工作全面迎合客戶的要求並提供CATIA PLM Express環境,讓使用者可以簡易完成圖文管的工作。根據不同產業別與需求,分別提供適合不同地模組套裝,例如:機械設計套組、逆向工程套組、模具設計套組、外型設計與自由曲面造型套組,工程分析套組...等。

Mechanical Design機械設計

從概念到細部設計,再到實際生產,CATIA V5的機械設計模組可加速產品開發的核心活動。機械設計模組亦可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來解決板金與模具製造商的需求,以大幅提昇其生產力並縮短上市時程。

Shape Design and Styling Solutions 外型設計與自由曲面設計

CATIA 外形設計與造型提供了創新、好用的模組來建立、控制並修改工程與自由曲面。任何人都可以設計曲面…提供設計曲面與外形的最簡易好用工具,即使不是專精於曲面設計的人員也可輕鬆上手,而對進階的外形設計人員來說,它又提供了完整的曲面設計工具最具靈活性的修改圖表…內建設計變更之管理功能,可在短時間測試新構想的可行性;並透過與其他 CATIA V5套組的完整關連性來實現有效率的設計可製造性管理

Product Synthesis Solutions  產品綜合應用

產品設計一次成功! CATIA V5提供的全方位產品合成解決方案,可輕鬆地將您的設計與製造資料進行自動化與確認,並同時有效的擷取和重複使用企業中的經驗知識。

Equipment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Solutions 設備與系統工程

CATIA 設備和系統工程是一套3D產品解決在電、流動和機械系統的同時設計和容易的建構出在空間內做相關配製的完整實物模型。

Analysis工程分析

CATIA 的創成式 (generative)分析解決方案不管對何種類型的零件或組件都可快速提供解答。此外,由於 CATIA V5的知識導向架構,它可以非常容易地根據分析規範和結果,為產品進行最佳化設計。最後,其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對設計人員與分析專家來說,都是威力強大的工具。

Manufacturing 加工

具備完整的模組組合與簡易好用的知識性 V5 架構, CATIA V5的 NC加工功能優於其他現有的 NC製造應用程式

Infrastructure基礎架構

根據突破性技術並採用業界標準,CATIA V5 Infrastructure為協同性產品開發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擴充性與開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