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CAD/CAE/CAM軟體首選--CATIA V6

發現CATIA V6R2013數位產品體驗/ CATIA V6產品優勢

CATIA Natural Sketch為創意設計師帶來革命性的設計意圖表達和交流方式。

創意設計師現在可獲得如3D Trace Over、Pixel Eraser和Real Time Symmetry等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豐富他們的3D草圖繪製經驗。

工業設計 - Imagine and Shape - Character Line

新的Character Line功能使汽車設計師能夠更靈活地確定和控制線條邊緣加工。設計人員可以在細分表面創建線條。線條一旦設計完成,設計師可以輕鬆地移動機器人精確地修改修改銳度,調整兩條邊的起點和終點。

CATIA Structure Detailed Design (SDD) 新產品

用户現在可以利用特定行業功能完成複雜結構的詳細設計。CATIA Structure Functional Design(SFD)的全面集成讓用户可以為詳細設計檢索和再利用功能設計意圖。SDD易學並使用CATIA SFD的圖形介面。

新的CATIA Live Fastening平台提高了創建、編輯或審查固件的可用性和生產率

非專業人員在設計和製造緊固件時,現在可以在CATIA Fastener Design中使用CATIA Live Fastening,這是一個新的行業最佳工作台。CATIA Live Fastening提高了創建、編輯或審查緊固件的可用性和生產率。有了這個易學和易使用的工作台,工程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迅速找到緊固件或創建。縮略圖建議需緊固的零部件和情景圖標,並不斷傳遞信息,讓設計者把重点放在3D上,以而减少錯誤。

柔性印刷電路板(PCB)設計:改進大尺寸柔性印刷電路板的設計性能

每日多次進行柔性印刷電路板折疊和平展切換的設計師,他們將大大受益於性能的提高,降低整體設計時間。柔性印製電路板的折疊或展開所需的時間縮短到僅幾秒鐘,而且無論主板上的元件數量高低。

此版本提供了一個多學科圖表基本架構,實現以概念設計到詳細設計集合流程

在具體學科的支持下,油管、電氣、液壓和其他設計師現在可以創建主要和模塊示意圖,以而能夠更快提供更符合要求的設計。習慣於某一行並特定符号、元件和連接的工程師將認可這種新方法,并且會對其使用感到順心應手。

增加CATIA Live Compose開放性

CATIA Live Compose為產品經理、設計師和非專業人員提供了利用現有產品即刻創建、訪問和撰寫新項目的能力。現在可以直接再利用以其他CAD格式存儲的零部件及產品,不用另行改變格式。

重量合成 - 新產品CATIA Live Weight

CATIA Live Weight針對的是管理人員和非專業工程師,使他們能夠理解重量、重心和任何组件的相關公差,即使是複雜部件而不需要打開零部件,這一產品具有一個簡單的使用接口與桌面顯示板,導覽環境是屢獲殊榮的3DLive環境。

系统架構:充分利用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包括需求在內的所有RFLP內容。

利用導入/導出和複雜要求包括對應系統,簡化了新項目協作和推出。基於產品版本的配置現已拓展到要求,通過最大化地交流和再利用系統定義元素,用户伙伴協作可更靈活和更有效。由於系统要求可根據產品版本進行配置,用户可以在一個產品線內根據產品版本過濾相應要求。

Bend Part Design的限制、圖樣和對稱功能

利用如限制、圖樣和對稱等新功能,現在可以完全依靠Bend Part Design設計大部分板材產品。該產品費用更便宜,還給設計師提供了一個更真實的體驗。

增强複雜系统工程程序控制和可視性

一個新的可追溯性矩陣提供了一個“一體”系统,它能够捕獲、管理並顯視在RFLP技術系统的所有關係,能够迅速了解目前的要求完成情况。管理複雜產品的大 量需求通過引進新的分組和分析能力而得到簡化。除了功能、邏輯和物理實體合作外,審核者還可以在需求上合作,而設計師可以直接查看物理產品要求,確保更好的項目溝通和理解。

利用對複雜系统行為的快速定義、模擬和分析,加强開發敏捷性

利用模擬動態符號顯示加强了動畫功能,改善了對整体系统行為的理解。
3D邏輯模型的組合和定位功能可以重覆使用行為模擬結果,加快了3D系统概念開發。在其他電腦上模擬可執行模型更加容易。導出選項功能使生成的模型可以在任何電腦上執行而無需任何許可。

反覆使用知識和目錄,優化系统設計流程

利用相關子系统目錄或資源預選功能,更快地定義系统結構和權衡研究,確保遵守國際或公司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