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H350 3D列印機生產個性化座墊

生產個性化自行車座墊|Stratasys H350 3D印表機b

使用Stratasys H350尼龍3D列印生產自行車個性化座墊

屢獲殊榮的德國DQBD設計公司正在利用 Stratasys H350尼龍3D列印機生產完全個性化的自行車座墊,與常規版本相比,該座墊兼具更高的舒適度和性能效率。


SAF 3D列印技術實現精準的尺寸及一致性

DQBD 正在大規模增材製造多個座墊的承重部件,與傳統成型方法相比,可節省數千成本並將交貨時間從幾個月縮短到幾天,成為許多主要全球品牌的強大設計和開發合作夥伴。 H350 尼龍3D列印機採用 SAF™ 技術,實現完全訂製的自行車座墊願景所需的設計靈活性和生產質量。 它還在生產規模上提供高可重複性,同時提高時間和成本的效率。

與傳統注塑成型相比,縮短時間、降低成本

DQBD 首席執行官塞巴斯蒂安·赫斯 (Sebastian Hess) 表示:「我們一直計劃讓 AM 增材製造在我們的自行車座墊的創造中發揮關鍵作用。事實上,我們設計座墊時就考慮到了增材製造。 除了快速且經濟地量產出一致、準確的生產級零件外,該技術還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以傳統方法無法複製的方式個性化產品。」 「在使用 H350尼龍3D列印機時,我們發現與注塑成型方法相比,整個產品開發過程的成本節省高達 22,000 英鎊,交貨時間從三到六個月縮短到僅 10 天,並且完全消除了模具成本。」


SAM 個性化3D列印座墊,讓騎乘者舒適、省力!

SAM-Saddle Additive Manufactured – 3D列印座墊由半剛性、個性化的 3D 打印脊椎和 3D 熱壓成型座墊組成,乃根據每一位騎乘者的獨特要求生產的。壓力點和重量分佈的軟體映射用於將坐墊的幾何形狀與騎乘者的身體完美匹配。而座墊脊椎的剛性和柔性區域的組成則在需要的地方提供精確的支撐和適應。這種獨特的組合比其他以性能為導向的座墊具更大的靈活性,進而帶來更高的舒適度並減少騎乘者疲勞。 「我們對座墊進行了嚴格的測試,包括衝擊強度、壓力和抗疲勞性,以確保它符合行業標準並滿足我們的期望。 H350 尼龍3D列印機上的 PA11 材料非常適合增材製造的零件,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高延展性、高衝擊力和高抗疲勞性,這對我們的設計至關重要。」

座墊由半剛性、個性化的 3D 列印脊椎和 3D熱壓成型座墊組成,設計時考慮到了增材製造。(圖片來自Stratasys 提供)


PA11 具高延展性、高衝擊力以及更高的抗疲勞性

可持續性是設計中的一個關鍵考慮因素。整個座墊組件無需膠水,在產品使用壽命結束時,組件可以輕鬆分離並重新投入生產。 Stratasys High Yield PA11 材料是一種生物基塑料,由源自可持續種植的蓖麻油的可再生原材料製成。H350 尼龍3D列印機提供更堅固、高精確度、一致性的大批量生產級零件,使大規模訂製個性化的想法成為現實,並使我們能夠將騎行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欲快速了解批量3D列印資訊、生產型3D列印機價格 → 立即諮詢 通業技研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