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Creaform 3D雷射掃描儀搭配NDT軟體使管道量測技術更升級

使用HandyBLACK 3D雷射掃描儀檢測管道表面

 

Creaform 發佈HandySCAN BLACK 3D雷射掃描儀與Pipecheck 5.1 軟體的強大解決方案

手持式3D雷射掃描解決方案和工程服務領域的全球技術領導企業Creaform宣佈發佈Pipecheck 5.1,這是石油和天然氣產業對於管道完整性量測的無損檢測(NDT)軟體一項重大升級。其軟體與Creaform 2019年新推出的HandySCAN BLACK 手持式3D雷射掃描儀相容,且搭配使用時更具備以下特點:

1. 更快的3倍掃瞄速度

HandySCAN BLACK 3D雷射掃描儀具11 條藍色雷射十字線,更快速的掃描成型,大幅縮減從擷取表面到生成可用檔案所耗費的工時。 

2. 更高的4倍解析度

Pipecheck 解決方案採用高性能光學和藍色雷射技術,更高的解析度高,可擷取微小的外部管道缺陷(如腐蝕、凹痕和機械損傷等)。

3. 多功能性

可對任何類型的表面(包括複雜和光亮部件)、粉塵或震盪的工作環境皆可進行3D掃描。

4. 高精度

無論在何種條件(日照、灰塵或降雨)下進行,HandySCAN BLACK手持式 3D雷射掃描儀和Pipecheck 軟體都保有穩定的高精度掃描結果。

5. 便利性

不拘限於操作人員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所有管道檢測的人員皆可使用Pipecheck 軟體和HandySCAN BLACK 3D雷射掃描儀,其簡便性和可靠性,可確保檢測結果不受操作者的影響。

 

Creaform手持式3D雷射掃描儀與Pipecheck搭配提供管道量測強大的解決方案

 

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首選解決方案

管道完整性和安全性是包括製造商、管道操作人員、研究人員、社區人員以及特殊利益群體在內的所有相關利益方首要考慮的因素,因此多年來,Pipecheck可對內外層管道進行可靠的表面損傷診斷,已成為石油和天然氣產業首選的NDT軟體。現Pipecheck 5.1和HandySCAN BLACK手持式3D雷射掃描儀的合作,毋庸置疑成為強大的技術解決方案,大幅降低管道受損的風險。

HandyBLACK 3D雷射掃描儀能大幅降低管道受損的風險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