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3D整合方案解決大尺寸工件研討會】成功落幕!
【3D整合方案解決大尺寸工件研討會】成功落幕!
2019年07月05

【3D整合方案解決大尺寸工件研討會】成功落幕!

7 月 5 日通業技研於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舉辦的【3D整合方案解決大尺寸工件研討會】圓滿落幕!即使活動開始前一度滂沱大雨 , 仍有許多貴賓們不辭風雨地前來參與,讓研討會能夠成功結束。也特別感謝特邀講師「科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戴嘉宏總經理,不吝惜分享Creaform手持式3D雷射掃描器的應用心得,使議程更添精彩。

研討會精彩回顧

↓ 通業技研-紀崇楠總經理致歡迎詞,為研討會揭開序幕。

 

 

↓ 通業技研-傅復華經理介紹顛覆傳統檢測,能快速掃描大尺寸工件的3D手持式掃描解決方案。

 

↓ 通業技研-技術部資深工程師們現場展示全新最全面的Creaform 3D掃描檢測解決方案,實現快速、精準的3D量測,引起與會嘉賓們的熱烈討論。

 

↓ 茶歇時間與會者們對Stratasys 3D列印模型展現了高度關注,並與業務經理們熱列交流。

 

↓ 特別感謝「科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戴嘉宏總經理現場分享對Creaform 手持式3D雷射掃描儀的應用案例。

 

↓ 通業技研-林慧香總監介紹3D列印於車用、航太甚至於夾治具等產業的應用。

 

↓ 通業技研 - 研發資深工程師 Steven 介紹應用自動化檢測打造智能品管流程。

 

↓ Q&A時段講師們認真地解決與會貴賓們的每一項疑問。

 

 

 

最後再次感謝每一位與會貴賓,通業技研會持續提供更充實的3D整合解決方案,期待未來更多產業先進們一起共襄盛舉。會後如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與通業技研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