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Stratasys 製造級3D列印機新上市–讓設計、生產一次到位!
Stratasys 製造級3D列印機新上市–讓設計、生產一次到位!
2021年08月10

Stratasys 製造級3D列印機新上市–讓設計、生產一次到位!

通業技研×Stratasys製造級3D列印機新上市

積層製造2.0 設計、生產一次到位!

震旦集團旗下通業技研多年來深耕3D列印領域,其代理的美國3D設備大廠Stratasys,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推出三款終端零件增材製造的新型3D列印機,取代傳統製造方式轉向積層製造,滿足中小量生產,加快實現增材製造,共同宣告「積層製造2.0時代」來臨!

在傳統製造程序中,零件設計、製造與組裝分開,但透過3D列印可讓有效簡化生產流程;與傳統製造相比,最終用途零件的3D列印在速度、功能性和成本效益方面皆取得新的成就,簡化步驟令設計、生產一次到位積層製造2.0包含FDM、P3和SAF技術的3D列印機,各具特色以因應不同製造場景。

工業規模:F770 FDM 大尺寸3D列印機

F770 3D列印機具有市面上最長的全加熱成型空間,可以實現超過368升的列印體積,適合列印大型零件(以工業級領域之精度,且列印長度達1米零件。)。不僅是尺寸的改變,還可以實現大規模列印,省去專用大型列印機的高資本投入。應用情境:汽車、航空航太、重工業和農業等,適用任何需要大型工具和零件的製造商。

  • 採用密閉式的成型空間和均勻的溫度分布,能避免大型零件的翹曲和捲曲。
  • F770材料盒提供20立方英寸的材料,可提供高達140小時的連續列印。

 

  F770  

按需生產:Origin One 3D列印機

專為精細繁雜的零件而生,因應終端製造而設計的設備。Origin One使用專有的P3™ 可程式設計光聚合技術的立體列印模式,顛覆目前市面上平面列印的3D印表機,速度遠快過10-50倍,並以多種經過認證的第三方材料且可結合協力廠商材料開發各種實現耐強度、耐高溫(可達220度以上)、耐磨度等特殊材料的列印能力,完成批量生產零件,高準確性、縮短零件製造時間,提升產品品質與產量。應用情境:汽車、消費品、醫療、牙科和工具等。

 Origin one 

 

規模生產:H350™ 3D列印機

為Stratasys新型H Series™生產平台中的第一台3D印表機。借助SAF™技術,新型H350列印機以尼龍材料為終端用途零件提供工業級的批量生產。旨在為製造商提供生產一致性、具有競爭力的可預測零件成本以及對數千個零件生產的完善管理。隨著新設備的推出,以及豐富多樣的材料性能和智能3D列印技術應用,Stratasys 3D列印垂直應用產品能夠滿足各大產業批量生產的需求為顧客創造更多價值。

 

   H350   

通業躍昇Stratasys台灣唯一白金代理商

通業技研為國際3D列印領導品牌Stratasys台灣代理商,擁有30年設計與研發經驗,提供顧客完整的3D解決方案,不僅連續兩年(2014-2015)獲得原廠年度最佳策略經營和技術應用獎項,售後滿意度更是連續四年(2012-2015)獲得亞太區的頂尖評價,甚至連續兩年(2016-2017)再次奪下《最佳行銷表現獎》的年度殊榮,通業技研身為台灣3D技術領導廠商,2021年更榮獲Stratasys台灣唯一白金級合作夥伴。

 

通業技研為Stratsy白金級經銷商

 

通業願景

看準這波製造業商機趨勢,通業技研為擴大服務預計於2021年底,總公司喬遷至台中工業區擴大服務,並計畫引進Stratasys最新製造級3D列印機包含FDM、P3和SAF技術,改變傳統製造框架及流程瓶頸,以增材製造實現終端用途批量生產零件,滿足現今客製化市場需求。另外,通業也自行研發獨創的全彩列印解決方案,結合彩色掃描技術與軟體自動化生成技術,推出一系列客製化3D列印商品服務,將其應用在生活之中,如:2.5D立體浮雕照片,或以環拍3D攝影棚,透過AR/VR互動方式製作3D列印真人公仔等,未來不僅提供B2B工業製造市場完整的3D解決平台外,也能滿足B2C消費性產品的客製化列印需求。

更多客製化3D列印或批量生產,可至 Stratasys產品專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