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CAD/CAE/CAM軟體首選--CATIA V6

產品介紹

CATIA V6供新一代的協同化虛擬設計,其中包括系統工程、造型設計、機械和裝備工程以及企業知識捕捉和重用,為達梭軟體覆蓋的11個產業的發展添加動力。

CATIA系統架構

從飛機到汽車,工業機械,船舶,白色家電,複雜的產品,系統使它們運行穩步增長。 CATIA讓您建模和組合複雜的產品,同時定義和執行自己的傳動系統來管理這種複雜性和按時交付產品。


 

CATIA設計

創意設計師必須配備的軟體工具,使他們能夠輕鬆地通過他們的設計,工藝和調整產品表達的情感內容,同時與工程協同合作,以確保正確的產品功能範圍覆蓋。通常那些在市場上成功的產品設計,都引起消費者正面反應的。

CATIA是在服務創意設計師和他們的創造力。無論是從2D草圖到3D意念,工業設計師可以操縱 形狀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自由,在早期的概念階段並利用一個真正的創造力在加速器探索更多的想法。CATIA完全滿足汽車A級表面細化的解決方案,集成了業界 領先的的ICEM堆焊技術的過程。通過組合V6的技術優勢,包括知識捕獲和重用範式,它提供了一個強大和直觀的工具套件進行建模,分析和可視化的審美和人 體工學的形狀為最高的A級表面質量。

CATIA工程

從飛機到汽車,工業機械,船舶,白色家電,複雜的產品,系統使它們運行穩步增長。 CATIA讓您建模和組合複雜的產品,同時定義和執行自己的傳動系統來管理這種複雜性和按時交付產品。

CATIA的工程數位產品開發包含在所有設計階段的直量和型能的設計和驗證功能分析與模擬。 機械工程是複雜的組合設計,如同執行一個特定且具體的目標履行。 數位化樣機,結合數位分析與模擬,允許產品發展團隊在其環境中創件和分析機械產品。機械工程師必須配備這些工具,使他們能夠在產品早期開發階段就能洞察其直量與性能等關鍵因素。

CATIA系統工程

CATIA系統工程集成了複雜的產品到產品定義的行為,使一個栩栩如生的經驗預測現實世界中的表 現。與CATIA系統工程,系統架構師,產品工程師,設計師和技術專家的技術和業務方面的定義。 RFLP方法(需求,功能,邏輯和物理設計)堅持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的一個完整的可追溯性和產品介紹。這將有助於縮短需求分析和選擇正確的解決方案之間的差 距。


CATIA產品體驗

CATIA經驗匯集的形狀,功能,工程和建築特點的產品定義,使所有參與者整合數位產品的體驗。

CATIA產品體驗提供了多種元素,以幫助人們協作同一階層的產品體驗 - 那裡的人坐在一起,進行整體檢討項目。易於使用,簡單的儀表盤,功能強大的分析,搜索等等提供正確的信息,使管理人員和非專家可以找到他們所需要的產品信息和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