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關於Materialise

Materialise總部位於比利時的魯汶,分支機搆遍及世界各地,自1990年至今一直作為增材製造(3D列印)行業的領先者,Materialise不僅擁有全歐洲最大的3D列印加工中心,並且在軟體解決方案領域享有聲譽,也是目前為全球工業和醫學研究3D設計軟體解決方案的領先廠商。

通業技研深耕3D產業近30年,針對Materialise專業代理Magics 3D列印修復軟體以及3-matic 3D列印優化解決方案,期望解決客戶於增材製造階段所遇到的難題並提供創新設新的可能性。

Materialise三大核心競爭力

 


  通業技研專業代理

 

 

1. Magics 3D列印修復軟體

 

Materialise Magics 專為工業領域打造的Magics 3D列印修復軟體提供從創建設計、設計優化、資料準備到列印過程管理和品質監測的全套軟體系統,滿足您3D列印專案的全流程軟體需求,為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不管您想為您的金屬或樹脂零件添加支撐,或是在您的鐳射燒結印表機上嵌套更多零件,Magics提供全套模組以高效的方式實現您不同的列印需求。它可以讓您實現查看切片,檢測重疊加工區域,保存平臺,並生成實用的報告等強大功能。

 

 

2. 3-matic 3D列印優化軟體

 

 

一個好的3D設計通常開始於CAD設計、模擬結果或掃描資料。想要最大限度地發揮3D列印的潛力, 您需要一個可以直接在STL格式上進行設計修改和完善的工具。無論您需要一個功能性汽車部件,一個輕量化3D設計航空元件或是一雙迷人的鞋子,Materialise的3-matic 3D列印優化都能讓您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優化您的設計。

產品
Magics 3D列印模型修復軟體

Magics 3D列印模型修復軟體

Materialise Magic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3D數據預備處理軟體,常用於3D列印破面STL修復,以確保積層製造成功率。
3-matic 3D列印優化軟體

3-matic 3D列印優化軟體

3D列印優化軟體推薦3-Matics,提供點陣結構、3D紋理及晶格結構設計,零件輕量化3D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