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3D列印客製化、3D列印小物找通業技研

通業技研深耕3D領域逾30年,致力於台灣跨產業3D Printing三維掃描3D軟體全方位整合應用。近年,市場上3D列印生活應用、3D列印技術種類多元、3D印表機機種選擇性高,通業透過自身研發團隊能力推出客製化3D列印商品服務,如:立體浮雕照片3D列印真人公仔等,想打造個人化客製化3D列印小物?想進一步了解3D列印公仔價格?更多3D 列印代印商品服務請洽通業技研。


通業技研提供的服務優勢:


深耕工業領域,跨足藝文市場,通業推出3D列印商品生活系列應用!

3D列印商品|立體浮雕照片(平面相片3D列印)

隨著科技演進3D列印客製化也應用在生活中,如畫作、圖像或者照片等,將輪廓、特徵藉由軟體以立體化呈現(也就是平面照片變立體),再透過3D列印技術製作出凹凸感、仿浮雕列印照片,加入豐富色彩後又可做出仿真的掛圖或3D立體照片、3D列印相片。近年開始流行在寵物紀念、小孩成長保存、名人送禮、企業菁英同仁照片製作等,3D列印商品已常見於生活應用中。
 

3D列印小物之立體浮雕照片 - 產品介紹影片


3D列印商品|照片轉3D立體人像公仔

「Maker自造者(創客)運動」延燒至台灣,搭著3D列印這股風潮,市場上出現許多不同性質的個人工作室,像「3D列印公仔」就是一個例子。以往製作3D列印真人公仔,需仰賴3D掃描器技術,擷取前端的數位資料(包含物件的色彩資訊、3D尺寸數據),早期的3D列印以石膏粉末為主,色澤無法滿足多色彩需求。
 
然而,通業技研打破傳統3D列印公仔製作流程,利用平面照片生成3D STL檔案,加上美國工業級第一大品牌Stratasys 全彩高細緻度3D列印技術,客製完成3D列印真人公仔,想進一步諮詢3D列印公仔價格請聯繫通業技研。
 

 

更多3D列印小物、客製化3D列印商品、3D列印商品客製化服務,請洽通業技研

產品
3D列印客製化 | 2.5D立體照片

3D列印客製化 | 2.5D立體照片

3D列印已從B2B走向B2C市場,並趨於生活化甚至促使3D列印客製化的應用,如2.5D立體照片列印、立體照片製作、浮雕列印照片及其他3D列印產品等。
照片轉3D立體人像公仔

照片轉3D立體人像公仔

「通業技研-3D訂製人像公仔」,可以把JPG平面照片轉3D模型,也就是透過照片建立3D模型,以全彩3D列印技術客製化打造個性立體人像公仔。
相機陣列3D掃描

相機陣列3D掃描

通業技研客製研發相機陣列3D掃描,以多鏡頭攝影及拍照3D建模進行環景人像拍攝,1~2秒內瞬間3D立體影像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