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3D設備廠商 | 通業技研服務據點介紹

採購3D列印設備後,不可忽視的關鍵因素-3D設備廠商服務

採購3D列印3D掃描設備的評估因素不外乎是功能、價錢,因預算的考量不少採購都以「便宜」為選擇取向,而風險可能是3D設備廠商「售後服務」無法兼顧,例如:3D列印機台維修找不到人、補不到3D列印材料導致3D印表機斷料,甚至是無法及時協助解決3D設備使用問題等,因此3D列印設備廠商的售前、售後服務也需要納入採購評估關鍵。

 

3D列印公司推薦-專人與多元溝通管道的安心服務

通業技研提供專人專區的服務,採購前/後都有專屬該地區的同仁為您服務。
在售後服務的部分,不論是3D耗材訂購或3D列印機維修、保養等,都有單一專屬服務窗口,設備工程師也以區域劃分,以便就近為客戶服務,通業技研致力保障客戶採購設備後的各種風險,提供多元溝通管道的安心服務,不用擔心成為3D孤兒。

 

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於全台設有北中南四大辦事處:

公司據點

連絡電話

  台中總公司|台中3D列印、3D掃描服務

  (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43號 )

04-23119800

或於下方留言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台北分公司|台北3D列印、3D列印代工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5號4樓 )

  台南分公司|台南3D列印、3D印表機

  (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20號7樓 )

  高雄分公司 | 高雄3D列印、3D掃描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32號3樓 )

歡迎按讚追蹤通業技研粉絲專頁、加入通業技研LINE好友,多元的聯繫管道提供您更即時的服務!

*訂閱通業技研YouTube頻道,掌握最新3D產品介紹、3D掃描應用與3D列印趨勢

 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提供多元溝通管道

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聯繫電話04-23119800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聯繫電子信箱marketing@git.com.tw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官方粉絲專頁請搜尋通業技研歡迎加入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官方LINE 

歡迎訂閱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官方YOUTUBE頻道

 

傾聽顧客聲音,是通業始終如一的堅持

身為專業3D設備廠商,通業不間斷地追求服務的優化,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感受,網站除了重要的諮詢平台,另設有顧客意見分享窗口,歡迎不吝給予指教,每位顧客的聲音都是驅動我們成長的動力!

顧客意見分享窗口

 

通業致力提供您最全面的服務

除了設備採購,通業亦提供3D列印代工與3D掃描代工的服務,價格與交期皆可於代工前與工程師們諮詢與溝通,以確保能完整呈現您的代工需求。

3D掃描代工服務 / 3D列印代工服務

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除提供3D設備採購亦有3D掃描代工服務  通業技研3D設備廠商除提供3D設備採購亦有3D列印代工服務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