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圓滿落幕!
【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圓滿落幕!
2019年05月08

【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圓滿落幕!

5月8日通業技研於台中福華大飯店成功舉辦了【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非常感謝特地撥空前來與會的每位貴賓們,讓活動能夠圓滿落幕。

研討會精彩回顧

↓  通業技研-紀崇楠總經理致歡迎詞,為研討會揭開序幕。

 

↓  通業技研-陳進忠總監介紹顛覆傳統檢測的手持3D掃描解決方案 

  

↓  另外,此次研討會加碼亮點之一即為Creaform原廠,負責台灣地區的銷售經裡-梁定勤經理來到會場,為嘉賓們正式介紹2019全球新發布-殺手級全新手持式計量等級掃描!

↓  全球新發表的殺手級全新手持式計量等級掃描,掃描更快、精度更高、擁有雙認證並受多項專利保護,並現場展示了令嘉賓們引頸期待的全台首發現場LIVE DEMO!

↓  通業技研-技術部資深工程師 Jerry 介紹3D檢測於汽機車生產線的應用

 

↓  同時通業技研亦榮幸地邀請到台灣首屈一指的在地品牌-裕隆公司至現場,親自分享3D應用的經驗談。

↓  通業技研-林慧香總監介紹3D列印如何有效運用在車用市場。

↓  通業技研 - 研發資深工程師 Steven 介紹應用自動化檢測打造智能品管流程。

 

 

 

最後再次感謝與會的貴賓們,通業技研會持續提供更精采的3D整合解決方案,期待嘉賓們未來繼續一起共襄盛舉。會後如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與通業技研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