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醫療x工業3D應用分享會】成功落幕!
2022年03月17

【醫療x工業3D應用分享會】成功落幕!

3D科技正逐漸成熟穩定的融入製造業與醫療領域,通業技研與屏東科技大學於2022年3月17日聯合舉辦的「 醫療x工業3D應用分享會」圓滿落幕!非常感謝一起合作舉辦的屏科大3D列印中心,也很感謝報名前來參加的與會嘉賓們。本場研討會重點在提供醫療與製造兩大產業其3D掃描與3D列印的應用案例分享以及未來趨勢,同時Live Demo Artec能擷取色彩紋理的手持式3D掃描器以及不須噴粉即可掃描黑色亮面工件的Creaform 3D雷射掃描儀,更展示出通業技研研發的陣列環景拍攝系統。歡迎任何對於研討會內容有進一步欲諮詢的嘉賓們與我們聯繫,將誠摯、專業地繼續為各位服務!

 

 研討會精彩回顧 

▼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3D列印中心 - 吳上立 主任致詞,為本次【醫療x工業3D應用分享會】揭開序幕。

▼ 國立鳳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技術教學中心 - 蕭凱元 執行秘書 為我們分享鳳山商工專屬高屏區的精密量測實驗室。

▼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 - 紀佳瑜 經理介紹「 醫學影像3D建立及數位應用 」。 

▼ LIVE DEMO:紀佳瑜 經理現場展示「 Artec手持式3D掃描於醫療產業應用 」,並開放與會嘉賓親自體驗3D掃描,吸引大家踴躍參與。

▼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南區營業部 - 林豐論 總監為我們分享「 3D列印新材料之解剖仿真應用 」。

▼ 下午場第一部由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南區營業部 - 宋乙生 專案經理為我們帶來「 3D雷射手持掃描於工業應用介紹 」。

▼ LIVE DEMO:由紀佳瑜 經理為我們展示「 Creaform HandySCAN 」。

▼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南區營業部 - 林豐論 總監介紹「 如何用3D列印小批量生產縮短製程 - 翻轉工業製造 」。

▼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部 - 林慧香 總監分享「 玩轉3D全彩文創高仿真與360度掃描體驗 」。

▼ 林慧香 總監 與 紀佳瑜 經理一同介紹通業技研自行研發的「 陣列環景拍攝系統 」,並提供現場嘉賓們體驗環景拍攝 。

▼ 研討會Q&A時段,感謝嘉賓們的踴躍提問 。

 

▼ 在午間及下午的休息時段同時亦是自由交流時間,研討會現場也展示許多3D列印模型,提供嘉賓們能更零距離地認識3D科技。

 

▼ 會後講師與嘉賓們的大合照,再次感謝提供協助的屏科大3D列印中心與撥空前來參加研討會的賓客們。

 

 研討會影片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