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通業技研攜手國立中山大學,9/20舉辦3D講座暨3D掃描體驗營超過150位師生互動!
通業技研攜手國立中山大學,9/20舉辦3D講座暨3D掃描體驗營超過150位師生互動!
2022年09月20

通業技研攜手國立中山大學,9/20舉辦3D講座暨3D掃描體驗營超過150位師生互動!

台灣3D技術領導廠商通業技研今日(9/20)攜手與國立中山大學西灣學院、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共同合作3D列印暨3D掃描體驗營,以3D科技推動跨領域教學,現場集結一系列3D掃描設備,展示多元的產業領域運用,協助引導學生跨領域發展並培養整合能力。未來將持續深耕教育市場,舉辦產學合作3D講座,加速培育數位創新人才。

活動當天通業技研不僅分享Stratasys 3D列印驗證設計到無模具批量生產,特別規劃多元3D掃描體驗,包括結構光技術適合擷取彩色紋理應用、人體快速掃描體驗,或者雷射光技術應用汽車、模具產業逆向或檢測,甚至也將自行研發的3D攝影棚(照相成像技術)移至校內,一同體驗元宇宙數位分身的奧妙,當天活動成功吸引近150位中山大學跨院系師生近距離感受3D科技的魅力。

▼不免俗的大合照一定要,這次活動爆場,分為活動A現場及B現場。以下為主場地之大合照,感謝各位長官及現場賓客留下倩影~

▼活動B現場,感謝趙老師班級一起Join~!

▼ 報名前的寧靜,我們正準備所有的事項,因為等一下就是爆滿的場次囉!

▼ 活動一開始,我們就讓三位人科學程老師體驗3D攝影棚,建立一下數位分身

▼老師點名囉!確認每位同學準時與會了沒~

▼ Stratasys 真的太吸睛,概念設計到批量生產,我們Allen林資監超級有活力

▼詢問度破表的Artec Leo無線3D掃描,開放學生體驗互相操作,這真的好有趣,感謝我們講師Justin經理細心又溫柔地教導每位同學

Creaform雷射3D掃描不怕深黑色塑件或金屬表面材質,輕鬆捕獲3D資料,這款設備小編真的很推薦大專院校,因為3D雷射掃描浪頭正高啊~!產業應用High到爆炸啦~

 

再次由衷感謝國立中山大學人科學程老師及長官們大力支持及號召,這麼熱絡的人潮讓通業技研深深感動,期許未來有機會再相見。更多花絮,都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