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J850 DAP 3D列印機
  • J850 DAP 3D列印機
  • J850 DAP 3D列印機
  • J850 DAP 3D列印機

J850 DAP 3D列印機

Stratasys J850 DAP 3D列印機

打造超逼真的醫學3D模型和解剖學模型,結合材料和軟體製作來復刻真實觸感回饋、模擬生物力學,同時可提供醫學院或外科醫生作為練習用途或醫療培訓教學使用。從獨有的GrabCAD Print™Digital Anatomy Software™中選擇您的解剖結構並輕鬆模仿複雜的病理狀況。

延伸功能: 我需要打樣醫療3D模型

Stratasys J850 DAP 3D列印機

3D列印技術應用-打造逼真醫療3D模型

Stratasys J850 DAP 3D列印機結合材料和軟體製作貼近真實人體解剖結構模型(骨骼和組織3D模型),以PolyJet多材料列印功能製作出3D列印醫療模型,其真實觸感回饋提供醫學院或外科醫生作為醫療設備開發、練習用途或醫療培訓使用。

J750 DAP 醫療3D列印機

2大模型應用範圍

1. 視覺模型用於演示

此心臟模型採用剛性Vero™材料列印製作,展現了J850 DAP 3D列印機在3D列印醫療應用中運用多種顏色、材料、紋理漸層、透明度和硬度生成細節解剖學模型能力。

3D列印解剖學模型-視覺模型用於展示

2. 功能模型用於外科醫生培訓教學和設備測試

此心臟模型具有模擬腱索乳突肌、瓣環和瓣葉的功能,採用J850 DAP 3D列印機的心臟應用程式列印。將超軟TissueMatrix™材料與Agilus30™相結合,模擬心肌的感覺和反應,給予真實的觸覺回饋。

3D列印解剖學模型-功能模型用於外科醫生培訓和設備測試

多功能性

利用J850 DAP 3D列印機提供的多功能性,可運用100多種解剖學預設。或在生物力學特性上需要全彩功能時,從500,000種顏色中進行選擇,定義透明度、確定紋理和飾面,借助PolyJet技術和內置的多材料功能,創建具複雜細節的醫療3D模型或解剖學模型。

製作逼近真實的醫療3D列印模型

準確選擇3D列印材料|簡化模型製作過程

選擇解剖結構,自動進行材料選擇及調整各組織屬性的參數,例如運用J850 DAP 3D列印機獨有的GelMatrix™凝膠狀支撐材料,無須費力即可輕鬆清理直徑低至1mm 的血管3D模型,使後處理變得快速、容易。

血管3D列印醫療模型

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J850 DAP 3D列印機可用於製作具有逼真觸感的醫療3D模型和解剖結構模型,減少傳統流程中使用動物實驗室合成模型的必要性,讓您隨時隨地進行測試和培訓演練,不僅能夠降低成本增加效率,也更符合醫療道德規範。

Stratasys 醫療模型3D列印

創建複雜的多種質地結構

J850 DAP 3D列印機專用的三種新基礎材料,形成100多種獨特的數位材料。透過GrabCAD Print™Digital Anatomy Software™中選擇您的解剖結構並輕鬆模擬人體心臟和血管解剖結構。從一系列解剖學細節和組織特性中進行選擇,以集成至醫療3D模​​型中。

技術規格 J850 DAP 3D列印機
產品型號 J850 DAP 3D列印機
成型空間 490 x 390 x 200 mm
層厚度 最低 0.014 mm
精準度 Vero材料:100 mm 以下的模型 ± 0.1 mm (10條) ;大於 100 mm 的模型 ± 0.2 mm (20條)
Digital Anatomy材料:依原廠技術文件為準
作業系統 Windows 7和8.1
設備尺寸 設備:1400 x 1260 x 1100 mm
材料櫃:670x 1170 x 640 mm
設備重量 設備:430 KG
材料櫃:152 KG
電源需求 單相
100–120 VAC, 50–60 Hz, 13.5 A
220–240 VAC, 50–60 Hz, 7 A,
連接方式 LAN - TCP/IP
安規認證 CE / FCC / EAC

新材料|新發展

此J850 DAP 3D列印機獨有的三種新型材料可創建特定醫療模型,TissueMatrix™(市場上最柔軟的材料,可重現心臟組織的觸感)、GelMatrix™(凝膠狀支撐材料,可輕鬆清理直徑最小1mm 的血管)和BoneMatrix™(具有高韌性,可複製骨骼和結締組織),可用於製作心臟、血管和整形外科方面的醫療3D模型。這三種新材料結合在一起後,可以形成100多種新穎、獨特的數位材料,準確契合您的解剖學模型應用需求。根據您的醫學應用選擇我們的新材料,以實現逼真的觸感回饋。

J850 DAP 醫療模型3D列印機獨有的三種新型材料可創建特定醫療3D模型J850 DAP 醫療模型3D列印機獨有的三種新型材料可創建特定醫療3D模型J850 DAP 醫療模型3D列印機獨有的三種新型材料可創建特定醫療3D模型J850 DAP 醫療模型3D列印機獨有的三種新型材料可創建特定醫療3D模型

▼ 利用PolyJet多材料功能,從500,000 種色彩中進行選擇,獲得逼真的外觀和準確的全彩醫療3D模型。

逼真的全彩3D列印醫療模型

▼ J850 DAP 3D列印機能製作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和細微結構的醫療3D模型,且具真實的觸覺回饋。

逼真的3D醫療模型, 觸感真實回饋

▼ 功能模型用於外科醫生培訓-透過J850 DAP 3D列印機製作逼真人體解剖學模型,提供專業實用的外科培訓教學機會,讓醫師和醫學院學生能磨練自己的技能。

逼真的3D醫療模型提供醫師或醫學院學生培訓演練

 

模型材料

  • 剛性不透明:Vero系列包括自然色和彩色色調 ( BlackPlusTM、VeroPureWhiteTM、VeroGrayTM、VeroCyanTM、VeroMagentaTM、eroYellowTM)、DraftGreyTM、VeroUltra BlackTM
  • 透明:VeroClear、VeroUltra Clear、Vivid Vero 系列的 CyanVTM、MagentaV 和 YellowVTM
  • 類橡膠:Agilus Black、Agilus White 和 Agilus Transparent
  • 生物相容性:MED610 ( 透明 )、MED620 ( 膚色 )、MED615RGD ( 象牙色 )
  • 抗衝擊:生物相容性數位 ABS ( 象牙白 )
  • 限定材料:擁有三種獨特新型材料可創建醫療模型
    -TissueMatrixTM ( 超柔軟材料˙模擬心臟組織觸感 )
    -GelMatrixTM ( 凝膠狀支撐材料˙模擬心血管模型,可用高壓水槍移除 )
    -BoneMatrixTM ( 具高韌性˙可模擬骨骼和結締組織 )

 

數位材料

  • 超過100組經過驗證的解剖預設值
  • 自動生成顯微結構,包括肌肉纖維和多孔骨區域
  • 從血管模型快速去除支撐材料
  • 不透明顏色

 

支撐材料

  • SUP705B™(可使用高壓水槍去除)
  • SUP706B™(可溶性,可使用高壓水槍移除)

GrabCAD Print Digital Anatomy 軟體|包括可選的 GrabCAD Voxel Print 附加元件

我們的 GrabCAD Print 軟體主要使 Stratasys 3D列印機的列印作業實現簡單高效。工作流程簡化作業管理。獨特的基於體素的核心框架允許預先驗證的解剖學應用程序,並內置100多種預設,使您能夠在辦公室的平台中製作完美逼真的解剖學模型。結合Stratasys優質一流的列印材料系列,與一般傳統動物實驗室合成模型流程相比,可進一步提高醫療3D模型精度。
GradCAD Print Digital Anatomy 軟體-內置100多種解剖學模型預設
GradCAD Print Digital Anatomy 軟體特色
 
J750 DAP 醫療3D列印機軟體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