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通業技研為少數擁有頂尖軟體研發團隊的代理商,持續在鞋類、運動用品和牙科領域視客戶需求開發獨特設計模組,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目前已研發出ShoeMagic Sole鞋底模3D量產級放和MorphMagic自由塑形兩套客製化軟體,提供客戶專業便捷的軟體設計功能。除了擁有堅強的軟體研發實力外,通業技研同時也是達梭系統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正式為業界帶來功能最強大的Catia設計軟體系統,內建多達上百個為不同產業量身打造的設計模組,包含汽車、航太、模具、科技、電子等產業都可以運用Catia的強大的混合建模能力和A級曲面設計,自由的創造出心目中最理想的3D模型並進行即時的動態模擬。Geomagic則整合了全新的逆向、檢測工具及3D設計建模軟體,提供廠商軟硬體兼備的3D技術解決方案。

 

                    

產品類別
ShoeMagic自主研發軟體

ShoeMagic自主研發軟體

通業自主研發客製化軟體,提供鞋業、汽車、醫療、運動等跨產業最佳3D設計解決方案。
Geomagic逆向/檢測軟體

Geomagic逆向/檢測軟體

提供業界最全面的逆向工程、3D檢測軟體以及觸覺式自由建模軟體
達梭系統高階3D軟體

達梭系統高階3D軟體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是一家為全球客戶提供3DEXPERIENCE以全球領先3D設計,DMU數位樣機及協同設計,模擬分析軟體。
Materialise 3D設計軟體

Materialise 3D設計軟體

領先全球的工業和醫療3D設計軟體解決方案,高效且精準的構建多種3D創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