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3D Systems為美國上市公司唯一一家提供先進且完整涵蓋掃描、設計、檢測、3D列印軟硬體的公司。它於2013年2月正式收購Geomagic 並於隔年2014年宣布全新的逆向工程/3D檢測及觸覺式自由建模軟體的完整產品線,其中逆向工程軟體Geomagic Design X、數位檢測軟體Geomagic Control X在精確性和速度方面穩居業界第一,而Geomagic 觸覺式自由建模系統能為您帶來捏土模型的真實手感,搭配Touch以及TouchX觸覺設備,提供力反饋的真實3D介面。

3DSystems-3D軟體

逆向工程

 

提供精確的數位3D模型和物理物件的CAD裝配,用於設計、工程和製造。Geomagic® 逆向工程軟體使物理世界呈現數位化製造流程更加快速、簡便、準確。

Geomagic-Designx形象圖

Geomagic DesignX  逆向工程軟體

Geomagic Design X是業界功能最全面以及最強大的逆向工程軟體,結合歷程樹CAD建模和3D掃描資料處理,使您能根據特徵創建出可編輯的CAD數位模型並與您現有的CAD軟體相容。

♦  加快產品上市時間,改善擬合並延長產品生命週期

♦  可無縫搭配任何CAD軟體使用

♦  為實體、曲面、網格提供完整工具

♦  結合掃描處理、CAD以及及時反饋

♦  操作方式與CAD軟體相似,方便上手

 

檢測

 

借助可輕鬆捕獲和處理掃描資料的業界領先檢測軟體,在更多地方、為更多人群提供基於 3D 掃描的檢測功能。

Geomagic-controlx形象圖

Control X  3D檢測軟體

Geomagic Control X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檢測軟體平台,集結多種業內最強工具與簡單明瞭的工作流程。讓品質檢測流程擁有可跟蹤、可重複的工作流程。其快速、精確、資訊豐富的報告和分析應用在製造工作流程中,能夠造就非凡的生產力與品質。

♦  可輕鬆捕獲和處理掃描數據

♦  只需簡單培訓或不須培訓,即可獲取檢測結果

♦  利用基於CAD內建構的掃描原生算法,可以快速、輕鬆地處理大量數據

♦  可與各種3D掃描設備或量測手臂搭配使用

 

專為可製造性而設計

 

使用獨特的虛擬雕刻和有機 3D 設計軟體解決複雜的設計和製造難題,該軟體有助於快速 3D 建模複雜、高度精緻的有機形狀,用於原型製造或生產製造。

Geomagic-freeform形象圖

Touch 觸覺式自由建模系統

Geomagic的Touch觸覺式自由建模軟體能為您帶來捏土模型的真實手感,以及電子設計的便利、結合Touch力回饋設備,加快手工造型的速度並增強觸覺感知,可隨心所欲地設計各類複雜的產品,修改局部特徵感受黏土建模體驗。觸覺式自由建模軟體可搭配Touch以及TouchX觸覺設備,提供力反饋的真實3D介面。

♦  快速導入並修復3D數據

♦  3D讓溝通變得簡單

♦  根據設計作品直接製造

♦  使用3D工具完成3D任務

產品
Design X 3D逆向軟體

Design X 3D逆向軟體

過過您的掃描設備和 Geomagic Design X 將實際物體轉換為真正的 CAD 模型
Control X 3D檢測軟體

Control X 3D檢測軟體

一款功能全面的檢測軟體平台 集結多種業界最強工具與簡單明確的工作流程
Touch 觸覺式3D自由建模系統

Touch 觸覺式3D自由建模系統

觸覺式3D自由建模系統可隨心所欲的設計各類型複雜雕刻產品和修改局部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