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SAF技術是什麼?

SAF 是 ASTM所定義的一種粉末床融合3D列印技術,採用選擇性吸收熔融技術,透過紅外線吸收液體融合聚合物粉末。透過列印機定影燈下的紅外線熱敏劑,使粉末顆粒有選擇性地融合,但不會影響相鄰材料。此技術確保了均勻的熱能分佈,進而實現了一致準確的終端零件,滿足了3D列印批量生產需求。

SAF與傳統粉末床融合3D列印技術的區別在於粉末分佈、加熱和融合過程。H350印表機使用的SAF技術僅需一種高吸收液體,即可提供高水平的零件細節。SAF技術的粉末管理功能確保了下一層有足夠的粉末覆蓋,進而減少了粉末老化,使H350量產型3D列印機生產精確、一致的終端零件成為可能。

SAF技術|精確的一致性

帶來強勁的競爭優勢

通過採用完全受您掌控的工作流程,您可以為各種行業和應用增加發展零件生產業務。Stratasys H350 3D 印表機是為大批量的短期生產而設計的,讓您可以有效地控制材料、工作流程、生產和成本,同時實現列印後的一致性和準確性。Stratasys H350 是 H Series™ 生產平臺的首台機型,其核心是 Selective Absorption Fusion™ 選擇性吸收熔融 SAF™ 技術,它可製作具備功能性的量產級零件並有精準的尺寸及一致性。

 
 

 Stratasys 3D列印技術|SAF選擇性吸收熔融介紹 

產品
H350粉末熔融生產級3D列印機

H350粉末熔融生產級3D列印機

Stratasys H350生產級3D列印機為終端用途零件提供工業級的批量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