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LIVE實況! 通業技研完美呈現最新航太數位製造利器!
《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LIVE實況! 通業技研完美呈現最新航太數位製造利器!
2017年08月21

《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LIVE實況! 通業技研完美呈現最新航太數位製造利器!

台灣年度航太盛會《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已經於8/17(四)正式登場了!身為台灣3D技術領域專家的通業技研這次除了延續展示工業級3D列印設備Objet30 Prime和豐富的航太列印成品外,更首度曝光專為高階工業量身打造的量測級手持式掃描系統HandySCAN3D,內建最多7條十字雷射線和1條直線雷射,創造同級產品最佳的掃描精度和速度,超大量測範圍非常適合掃描大體積、複雜表面的板金、引擎、風扇物件,提供航太工業絕佳的3D逆向解決方案!展覽至8/19(六)結束,全程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歡迎集團同仁踴躍前往參觀!

【展區資訊】

展覽: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攤位:A0309a

日期:8/17(四) - 8/19(六)

時間:9:0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