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Innovent+ 入門款金屬3D列印
  • Innovent+ 入門款金屬3D列印

Innovent+ 入門款金屬3D列印

Innovent +是 ExOne 的黏合劑噴射入門款金屬3D列印機,適合研究,設計和小零件生產的入門款金屬3D列印系統。

 ExOne Innovent+系列 入門款小型金屬3D列印

 專利的Triple ACT模組    構建體積:160 x 65 x 65 毫米 

與 ExOne 其他用於更多工業用途的大型 3D 打印機相比,Innovent+ 是一款更小、更緊湊的機器,具有更小的構建體積,適用於不同的應用。 Innovent+ 不是用於大型金屬零件打印,而是更專注於測試、教學和較小規模的金屬 3D 打印,例如在大學和實驗室內。最新一代 Innovent+ 易於使用,並配備專利的Triple ACT模組(液態黏合劑噴佈+粉末供給+滾輪壓合),這對於從細粉中獲得一致、高質量的列印至關重要,改進列印速度控制,新的增強安全功能(如:粉塵控制)。


 ExOne Innovent+ 

入門款小型金屬3D列印機優點

易於使用|直觀的軟體、 裝粉簡單、易於移動的箱子。

適合教學目的非常適合教育學生、在實驗室中使用或開始使用黏合劑噴射 3D 列印。

獨家專利的Triple ACT模組(先進壓實技術提供三種功能)精確地分配液態黏合劑噴佈、粉末供給以及滾輪壓合,使我們整個體積密度誤差小。

可靠地生產各種材料的功能部件包括金屬、陶瓷和複合材料

環境安全便於操作包括關鍵的粉塵控制功能,使入門款Innovent+ 金屬3D印表機能夠在各種環境中舒適地運行。

彈性選擇由各種列印噴頭尺寸啟用的工藝選項,包括80、30 或 10 皮升列印噴頭。


MiMtechnik GmbH| 建築五金配件案例 

機器採用:ExOne Innovent+
材料選擇:316L高密度單合金
傳統MIM 的模具工具昂貴,且交貨時間通常為 10 - 14 週,然而MiMtechnik公司希望能收到客戶詢價後的 1 週內生產和交付新產品設計進行展示,因此選用ExOne燒結工藝,並搭配MIM 系列零件使用的材料來製作,成功於1 週內生產和交付新產品設計,進而推動更多的批量訂單。

FreeFORM Technologies | 汽車零件製造機器人 - 機械臂末端工具案例 

機器採用:ExOne Innovent+
材料選擇:17-4PH 不銹鋼
為不同重量要求的大批量精密檢測應用開發堅固、機械手臂末端工具,EOAR透過輕量化軟體設計,並採用ExOne黏合劑噴射技術製作零件,其價格是雷射粉末床融合的四分之一,且最重要的是材料不僅滿足客戶也吻合粉末冶金結構件材料標準(MPIF Standard 35)。

可用材料:

不銹鋼(17-4 PH、304L、316L)、鋼(4140、420、4340、4605)、鋁、青銅、鈷鉻合金、銅、工具鋼(H11、H13、哈氏合金、M2)、鉻鎳鐵合金( 625, 718)、鎢、陶瓷。

(上述為17-4不銹鋼材料照片)

(上述為316L不銹鋼材料)


第三方合格材料:

17-4 PH SS,SS 304L,316L不銹鋼,M2工具鋼。

產業影片
黏合劑噴射技術|ExOne金屬3D列印技術

黏合劑噴射技術|ExOne金屬3D列印技術

ExOne金屬3D列印| Innovent+系列

ExOne金屬3D列印| Innovent+系列

成功案例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