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Renishaw 是全球領先的工程與科學技術公司,累積非常厚實的精密量測與醫療的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多元應用的產品與服務,這些應用涵蓋噴射引擎與風力發電機製造,以至牙科醫學及腦神經外科等。Renishaw亦是積層製造(亦稱為金屬3D列印)的全球領導者,為全球少數擁有金屬粉末列印關鍵技術的指標性廠商。

Renishaw 金屬3D列印的雷射熔合是一種開創性的積層製程,可使用高功率光纖雷射,直接從 3D CAD 檔案生產全緻密金屬零件。工件由各種微細金屬粉末在嚴格控制的空氣環境層中,經過完全熔合後製成,熔合製造時金屬層厚度從 20 到 100 微米不等。金屬3D列印消除了許多傳統製造方法,像是銑削、鑄造或組建方式的限制,允許建構出複雜的幾何形狀及大量客製化零件。使用金屬零件的企業組織可對目前產品和生產生命週期進行徹底的分析,以瞭解能夠進一步發揮金屬3D列印技術優點的進步空間,包括降低開發時間、生產步驟、成本和材料使用等。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