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Capture 3D掃描設備
  • Capture 3D掃描設備
  • Capture 3D掃描設備

Capture 3D掃描設備

Geomagic Capture 3D 掃描逆向工程暨產品檢測系統
是一把使用於 3D 掃描與檢測上準確且強而有力的鑰匙,能夠快速地量測並且與 CAD 間進行尺寸比較與驗證製品的品質,進而改善以及降低製品的誤差。

Geomagic Capture是一套強大的、集成了掃描器和軟體系統的專業設備,真正緊密結合精確的藍光LED掃描器以及Geomagic軟體。使設計師和工程師可把物件完整地轉化為CAD,並應用到工作流程中。Geomagic Capture品質檢測模組,提供精確的掃描結果,並與Geomagic高品質檢測工具組集,成為便利的按鈕式操作。憑藉前所未有的性能和經濟性,Geomagic Capture開創從設計到製造的生產力和實用工具的新時代。

技術規格 Capture 3D掃描設備
設備尺寸 276 x 74 x 49 mm
設備重量 1.35 kg
高解析度 可以在0.3秒內量測到985,000個點
高精確度 0.06 mm
拍攝範圍 124x120 mm(近端)~192x175 mm(遠端)
拍攝距離 300 mm
景深距離 180 mm
掃描資料點距 0.11 mm(近端)~0.18 mm(遠端)
使用光源 LED 藍光

提升你的 CAD 系統
Geomagic Capture 通過外掛程式完美地與 SolidWorks® 和 SpaceClaim® 結合,而且通過 Geomagic®Design™X 軟體可直接連結 Siemens®NX™,Solid Edge®,Creo®,Pro/Engineer® 和 Inventor® 軟體。透過直接掃描到精準產出 CAD 的過程,您可以經由快速的工作流程,設計出高度複雜的零件。
 
專業級,準確的掃描
Geomagic Capture 掃描器內建最先進的藍光 LED 技術,可捕獲精確數據資料。這款設備可在 0.3 秒內,採集約一百萬個點,來創建物件的數位模型,精度達到 0.060-0.118 毫米。
 
經過驗證的領先技術
Geomagic Capture 採用業界領先的 Geomagic 和 Rapidform 軟體技術,您可得到最簡單、功能最強大的掃描設計軟體,並搭配成熟的掃描硬體。
 
適應多種多樣的苛刻要求
Geomagic Capture 可擕式掃描器和靈活易用的軟體,非常適合導入各種產業應用,從重型製造業到汽車珠寶。這種新的掃描設計方法,使各個行業領域都可以迅速地依照客戶需求,推出創新產品。
 
降低整合和使用成本
使用 Geomagic Capture 您可得到一個易於使用、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完美整合硬體軟體和 CAD 系統 。它是一套完整的外掛程式作業系統,您將不必花費時間,來熟悉不同供應商的多個產品,並耗費時間將其整合進您的工作流程。

兩大應用方向:
1. 應用在 Geomagic Design X 逆向
直接結合逆向軟體 Design X,在 Design X 中建構 3D CAD 模型,直接轉換至 Siemens NX、PTC Creo、Pro/E、Inventor 和 Solidworks 且完整保留歷程樹。
2. 應用在 Geomagic Control X檢測
可輕鬆完成檢測,透過 CAD 比對、廣泛的幾何尺寸和公差、即時產生報告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