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eomagic Design

Geomagic Design 3D機械設計軟體

以更低的成本快速將更好的產品推向市場。

Geomagic Design

提供了全面和強大的CAD設計解決方案,讓創意從概念到製造、生產的專業工程師、製造商、學生、消費者和愛好者。

  • 產品設計
    • 3D模型建立提供了一套3D建模工具,豐富的用於快速建立複雜的幾何形狀。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設計提高工作效率、立即編輯並可快速反覆運算。
    • 2D工程圖革命性製圖工具確保數位化原型具備所有生產所需的細節。自動化工具、如尺寸整理精靈可將你的各項尺寸最佳化,細部視圖和剖面視圖創建工具使輸出2D圖變得輕而易舉。
    • 建構大型設計具備創建幾乎所有您構想中的產品的能力,為成千上萬的元件創建設計。
    • 鈑金設計從鈑金材料設計出元件需要一個獨特的工具。專用鈑金模組可以輕鬆解決複雜的鈑金設計。從簡單的外殼到複雜的樣本,該軟體提供所需的專用工具。強大的轉換工具用一個簡單的引導式界面,將常規零件或外來零件轉換為可展開的鈑金件。
  • 協同溝通
    可匯出3D PDF檔即時分享互動模型,任何使用AdobeAcrobat的人都可以查看您的設計,查看者可以放大縮小、旋轉平移設計圖並可建立剖面視圖。提高團隊溝通效率,無需安裝特殊軟體。
    • 快速完成逼真彩現逼真的彩現效果圖可用於市場行銷或用於探索您的產品材料及顏色…等。您只需拖拉幾下,幾分鐘內即可建立出極佳的彩現圖並可應用於各類招標文件。
  • 資料管理資料庫可讓您控制設計資料同時提供全 面的工具組以確保所有工作都是可編輯、可分類、可搜索的。完整的版本控制、登入/登出、遠端存取、連絡人管理和流程執行…等,以上所有這些提供給您盡可能的控制需求並根據獨特的作業100%客製化制定。
    模擬驗證使用內置運動模擬工具充分測試您的設計。施力、電機和 驅動器,並運行模擬來查看結果。以圖形的形式觸碰不同運動單元來顯示各種力量如何作用於您的元件。快速反覆運算優化幾何尺寸達到設計目標,而無需創建實物原型。 通用其他CAD可開啟市面上多數主流3D軟體格式和所有通用格式。無論資料來自何處,基本都可開啟並修改它。直接編輯工具使您能對沒有特徵歷程的輸入資料做各種修改。自動判斷以快速應對複雜的設計挑戰,如移動或移除輸入數位模型中複雜的幾何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