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FDM熱塑性3D列印技術原理

FDM熱塑性3D技術採用標準、工程等級和高性能材料,將其擠壓通過預熱的噴嘴而形成半熔融狀態的細絲,並根據3D CAD檔層層堆疊建構成型,以列印概念模型、功能性原型以及最終零件,如下圖所示。

3d印表機介紹 - FDM原理

 

Stratasys品牌是唯一使用生產級別熱塑性塑料的專業3D列印技術,其3D列印材料在韌度、靜電消散、半透明度、生物相容性、抗紫外線性、VO 可燃性和FST 評級方面具備獨特的屬性,使製作的3D零件具有優異的機械特性、耐熱度及抗張強度,適合運用在航空、汽車、醫療和其他行業中,用來製作高強度、高耐用性的外觀或是測試原型。

FDM熱塑性3D列印技術原理-通業技研


FDM熱塑性3D列印優點

●  為清潔、易用且適合辦公室使用的3D 列印機,沒有產生毒氣和化學污染的危險。

●  材料為捲軸絲形式,節省空間,易於搬運和替換。

●  可選用的材料很多,從價格親民的PLA材料至生產級的熱塑性塑料皆可選用。

FDM熱塑性3D列印優點-通業技研白金代理Stratasys品牌


FDM熱塑性3D列印流程

Stratasys FDM熱塑性3D列印流程-通業技研代理Stratasys 工業機種3D印表機

 


FDM最新款大尺寸3D印表機

F770 3D列印機具有市面上最長的全加熱成型空間,可以實現超過368升的列印體積,列印長度達1米的零件。不僅是尺寸的改變,還可以實現大規模列印,省去專用大型列印機的高資本投入。應用情境:汽車、航空航太、重工業和農業等,適用任何需要大型工具和零件的製造商。

2021年Stratasys推出最新大尺寸3D印表機-通業技研熱賣中

產品
F123CR 碳纖複合材料系列

F123CR 碳纖複合材料系列

提供碳纖、高強度複合材料生態系統,更多選擇、更可靠、更堅固。
F123系列3D印表機

F123系列3D印表機

F123系列3D印表機適用多種3D列印材料,獨特可溶支撐3D列印線材,實現複雜幾何形狀,創造更多可能性!
F770 大尺寸3D列印機

F770 大尺寸3D列印機

F770 3D列印機使列印大型複雜零件變得更便宜、更可靠並且更簡便。
高性能Fortus 450mc

高性能Fortus 450mc

高性能 FDM 3D列印機,直接數位製造的快速途徑
F900製造生產級3D列印機

F900製造生產級3D列印機

F900製造生產級3D列印機擁Ultem9085航太級3D列印塑料,提供國防3D列印備用零件,專為設計和工作規模較大的製造業和重工業而打造。其具備Stratasys所有FDM系統中最大的列印尺寸,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