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快速、精準、客製化的自動化3D掃描檢測解決方案

 

產線滿載,但是人力不足該怎麼辦呢?

導入自動化3D掃描設備就能為您省去耗時耗力的人事成本

 

工業革命4.0:從需求出發,智慧製造與生產

隨著市場快速變化、競爭加劇,生產條件如無法有效靈活應變,面對勞動力缺乏,將使製造端的成本日益增長。工業革命4.0就是「從需求開始走向客製化、個人化(也就是少量多樣化) 」,非創造新穎的製造技術,而是「整合」現有的製造資源、銷售流程、大數據,建立能夠快速反應市場需求、精準生產、減少成本浪費、跨領域合作的製造產業。其中,以生產端為例,如何將產線結合自動化3D檢測,以邁向關燈工廠或者讓員工下班即安心,透過夜間自動化讓生產線不間斷,並且確保生產品質一致性與可預測性,將是未來成功關鍵。

通業技研除代理最新進的3D工具協作台灣廠商縮短開發工時,更憑藉專業強大的研發團隊優勢,自主開發「檢測客製模組軟體」,搭配代理的Creaform手持3D掃描器結合市售的機器手臂,整合推出自動化3D掃描系統,快速、高精準、自動擷取數位資料,甚至優於手動操作準確度,若遇到產線滿載,品檢需求大增也無須擔心,只要交給自動化3D掃描,一切搞定!

我們提供的自動化3D掃描檢測系統支援多種工業型與協作型手臂,可自由選配周邊設備(如:轉盤),提供高彈性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完善應對產品多變的可能性,更能優化公司生產週期,提高生產力與品質。

產品
客製化自動化3D掃描

客製化自動化3D掃描

通業自動化3D掃描檢測解決方案,快速且穩定地提供客製化軟硬體整合服務。
Creaform │ R-Series 自動化3D掃描

Creaform │ R-Series 自動化3D掃描

一款高性能自動化3D掃描檢測設備,專為自動化品質控制應用而設計。它可以無縫集成到任何生產流程中,在工廠現場內進行線上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