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
  • 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
  • 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
  • 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

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

Studio System+是使用綁定金屬沉積專利技術的金屬3D列印機, 採封閉式環熱設計並添加材料印製, 使溫度維持一定高溫實現輕量化強度功能, 適合辦公室環境列印複雜金屬零件並燒結成型。

Studio System+解決方案是由三部分組成的解決方案(包含列印機、除膠機以及燒結爐),可自動進行金屬3D列印。透過Desktop Metal結合雲端軟體提供無縫的工作流程,將數位CAD檔直接在辦公室列印複雜的金屬零件並燒結成型。使用一項稱為綁定金屬沉積(BMD)的專利技術,類似於一般FDM 3D列印機藉由多層列印的方式來進行金屬材質3D列印。與大多數金屬3D列印機不同的是,該系統無需使用有害金屬粉末、複雜的雷射或危險的切割工具,同時機台採封閉式環熱設計並添加材料印製,使溫度維持一定高溫並實現輕量化強度功能。

Studis System+(金屬3D列印機)

Studio System+的列印主機設計的非常漂亮,四面透明窗式,機器內部一覽無餘,採類似FDM技術,雙噴頭,金屬材料和陶瓷支撐材料盒各兩組。

除膠機

除膠機用來溶解生坯中大部分的非金屬膠質為燒結做準備,可於辦公環境下順利運行,即使有少量的廢氣,也會通過燒結爐中內建的過濾裝置處理(活性碳過濾)。含有膠質的溶解液可通過設備內部的裝置,進行蒸餾實現溶解液的回收使用。

燒結爐

全自動燒結爐其尺寸可進出一般辦公室門,可在辦公室環境中提供自動化且成品為工業級強度的燒結作業,內建的溫控燒結程序可根據不同結構及材料來調適配合使用,確保均勻加熱和冷卻,避免了傳統雷射燒結金屬3D列印帶來的不便。

Studio System+解決方案是由三部分組成的,包含金屬3D列印機(主機)、除膠機以及燒結爐

詳細規格數據如下:

Studio+金屬3D列印系統操作原理

支撐材料用手就可以移除

使用陶瓷材料來隔離金屬列印材料與支撐結構,使支撐材料不會黏合到金屬表面上,大大簡化Studio金屬3D列印系統後處理程序。

Studio System+ 金屬3D列印帶來了廣泛的材料,包括不銹鋼,銅和工具鋼。 每種合金都經過世界領先材料科學家的嚴格認證,我們的核心材料始終達到甚至超過行業標準。

  • 17-4PH 不銹鋼 高強度和耐腐蝕性
  • AISI 4140低合金,中碳鋼,具有高強度和高韌性
  • 316 L不銹鋼,耐高溫腐蝕銅
  • Copper用於導熱和導電
  • Inconel 625高溫合金,用於高溫下的強度和耐腐蝕性
  • H13工具鋼在高溫下的硬度和耐磨性

軟體控制流程

不同與其他需要第三方設備支援的系統,Studio+3D列印機能涵蓋全部工作流程。 每階段都精密地由軟體自動管理,從CAD到零件變得簡單。

快速更換材料

在雷射系統中更換材料可能會有安全風險,也可能耗時一周或更長的時間。Studio+3D列印機採用安全的交換式材料盒及快拆噴頭的設計,實現無縫的材料更換。

適合辦公室環境的金屬燒結系統

Studio金屬3D列印機針對環境無特殊要求,鋁製抽換式儲氣筒方便更換易於管理,系統可自動偵測供氣量與氣體種類,異常時系統會自動發出通知,內建的液體過濾器、膠水冷凝器與安全保險裝置確保系統能安全地在廠房內使用。僅需電源和網路連接即可作業,打破傳統金屬製造方法,消除一般傳統雷射燒結金屬3D列印所帶來的不便,提高產品生產速度、安全性與品質,同時降低生產成本。

內建冶金專家系統

Studio+3D列印機是由全球最權威的冶金專家設計,特色是專有的材料參數庫,可與零件資料配合運算,來建構每一個零件的燒結程序。閉路溫控設計能在燒結的過程中即時調節加熱,確保每個零件均勻加熱和冷卻。

支撐材料用手即可拆除

使用陶瓷材料來隔離金屬列印材料與支撐結構,簡化後處理程序。

認證過的廣泛材料選擇

包含不鏽鋼、銅和工具鋼等材料可選擇,世界領先材料科學家的嚴格認證。

產業影片
成功案例

其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