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震旦集團於1965 年在台灣創立,「震旦」的涵義是東方日出,英文名稱「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兩者都是象徵光明與希望,代表朝氣與活力。創業之初以代理打卡鐘及中文打字機銷售起家,逐步發展,目前事業版圖涵蓋通信、辦公家具、辦公自動化設備系統及消費性電子商品。

震旦集團以打造美好辦公環境為目標,累積49年的實戰經驗,行銷通路遍佈兩岸逾1,500個直、經銷據點,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在台灣有震旦行、互盛、金儀、震旦家具、震旦通訊、震旦雲端和通業技研等七家事業體,OA市場佔有率超過50%,其中震旦行和互盛是上市公司。在大陸,「震旦」自有品牌深耕OA、辦公家具、電子商品產業多年,以專業、快速、親切的服務理念,創造業界領先的地位。

震旦3D印表機F1為台灣首款自產自銷的3D印表機,結合工研院優異的3D技術支援、東捷科技的先進製程和震旦孕育多年的通路實力,提供使用者全新的3D使用體驗,特別適用於設計外觀驗證、零件組裝驗證、工業輔助製造和文創商品開發,不僅有效降低產品開模前的風險和成本,更協助設計者縮短各階段的開發時程,在大量生產前有更多時間進行產品細節的優化動作,每個使用者都可以是產品的原創者,進而改變製造流程並促進產業升級。

產品
Aurora F1 小型3D印表機

Aurora F1 小型3D印表機

首款國人自行研發 桌上型專業3D列印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