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通業技研【台北國際光電展-展前記者會】現場直擊 J750全彩3D列印模型最吸睛!成功擄獲全場媒體目光!
通業技研【台北國際光電展-展前記者會】現場直擊 J750全彩3D列印模型最吸睛!成功擄獲全場媒體目光!
2016年06月07

通業技研【台北國際光電展-展前記者會】現場直擊 J750全彩3D列印模型最吸睛!成功擄獲全場媒體目光!

台灣3D技術領導廠商-通業技研,今日(6/7)參加由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所舉辦的2016台北國際光電週展前記者會,首次展出Stratasys革命性全彩3D列印設備J750的列印成品,內建前所未有的六重材質噴射技術和36萬種的顏色組合,不僅可以作到趨近真實的紋理表現和色彩漸層,更可以同時使用各式透明/不透明、剛性/柔性和其他特殊材質如數位ABS等來快速完成客製化的產品原型,搭配繽紛絢爛的全彩效果和精準的材質映射功能,讓客戶第一時間就能獲得和真實產品幾乎相同的原型進行評估和校正,大幅縮短了產品開發的時程,徹底突破現行3D列印技術的格局和極限!攤位同時播放J750宣傳影片和各式產業應用案例,讓通業技研迅速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

        通業技研結束今日的展前記者會後,即將於下周三(6/15)移師2016台北國際光電週的3D列印專區(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編號K1104),屆時多款大型RP設備、掃描系統和精美的3D列印成品也都會在現場展出,歡迎各位同仁踴躍參觀,體驗最專業的3D技術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