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2017國際教育年會》震撼登場!震旦集團攜手通業打造未來3D教育專業情境!
《2017國際教育年會》震撼登場!震旦集團攜手通業打造未來3D教育專業情境!
2017年09月27

《2017國際教育年會》震撼登場!震旦集團攜手通業打造未來3D教育專業情境!

台灣年度教育界盛會《2017國際教育年會》昨日(9/27)正式啟動,吸引全國超過800位教育人士一同共襄盛舉,震旦集團與通業技研身為台灣3D教育的重要推手,當然不會缺席!!現場展示多種設計精良、趣味與實用兼備的3D列印教具和模型,讓老師們零距離體驗3D教育的高度魅力,協助學生跳脫平面的學習框架,直接透過建構和操作立體模型來培養獨立思考和邏輯判斷的能力,徹底貫徹STEAM教育理念,無論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領域都能大幅提升學生學習意願和理解效率!下午場《震旦自造教育工作坊》則邀約到專業的3D教育專家與會眾分享相關課程規劃和教學經驗,更安排現場動手作的活動讓老師實際參與自造教育的設計流程和執行方式,精彩的議程內容獲得廣大的迴響和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