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2018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通業技研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2018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通業技研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2018年08月29

【2018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通業技研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模具為工業之母,也是基礎生產的核心,其產業關聯度高,是產業升級與技術進步的重要關鍵之一。「台北國際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身為台灣老字號的製造產業展覽之一,結合不同主題打造工業4.0的完整解決方案,為製造工業打下良好基礎。通業技研今年打造三大主題包含: 「Metra R自動化檢測、1+1>2 的夾治具應用以及百變世界全彩3D列印」,並聯手互盛展示HP射流熔融3D列印技術,渴望在今年的模具展讓客戶一飽眼福。

接下來快速帶您搶先了解展示重點:

  1. Stratasys J750全彩3D列印:強調客戶能大膽用色、創新設計,用色彩及逼真的模型,創新的自動化檢測實現客戶能於生產線上完成快速檢測,達最大產量,是今年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2. Mcor Arke首創桌上型紙張3D全彩列印機:紙張列印大幅降低材料、設備運作成本,唯一擁有ICC認證的色彩映射能力,具高解析度、真實照片色彩的優勢,可隨時列印,盡情釋放創意火花。
  3. 互盛-HP 射流熔融3D列印:透過獨有的多介質列印流程,實現極高的尺寸精度以及精美細節,快速地生產可靠、符合理想的機械性能功件,有效提高產量。
  4. Metra R自動化檢測設備:殺手級MetraSCAN 3D掃描器結合機器手臂,自動校正、高生產率、檢驗級測量,取代傳統三次元量測系統,增加產品檢測週期確保品質可靠性。

更多3D列印、3D掃描資訊,歡迎蒞臨通業攤位現場詳細了解!另 通業粉絲專頁 正推出抽獎送電影票的活動,屆時展覽現場更將 "再贈送" 精美小禮物,快排好行程,通業期待8/29-9/1在攤位I312與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