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MakerBot 3D教育體驗日】台北開跑 精彩議程結合分組實作,釋放學員無窮創意靈感!
【MakerBot 3D教育體驗日】台北開跑 精彩議程結合分組實作,釋放學員無窮創意靈感!
2016年08月02

【MakerBot 3D教育體驗日】台北開跑 精彩議程結合分組實作,釋放學員無窮創意靈感!

為了讓教育人士能更深入了解3D列印在學校教育的應用和優勢,台灣3D技術領導廠商-通業技研與國內兒童和中小學3D列印教育先驅-Ctrl+P團隊合作,8/2(二)-8/3(三)於大同大學未來產房和師大附中聯手打造兩場精彩的【MakerBot3D教育體驗日】,香港原廠講師和國內教育專家不僅與來賓分享了MakerbotEco-System多元的平台資源和精彩的案例回顧,活動更特別規劃分組實作的Demo工作站,引導來賓輪流零距離體驗包含MakerBot軟硬體功能、ArtecEva手持掃描系統和Freeform Sculpt力回饋設備強大的3D技術整合能力,搭配現場展示的MakerBot全系列3D列印設備和趣味實用兼備的列印教具,讓現場來賓快速了解3D教育解決方案的優勢和潛力,兩天活動吸引超過90位來賓參加,成功掀起國內3D教育推廣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