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Desktop Metal全新桌面金屬3D列印 讓製造越來越簡單!
Desktop Metal全新桌面金屬3D列印 讓製造越來越簡單!
2018年11月20

Desktop Metal全新桌面金屬3D列印 讓製造越來越簡單!

震旦集團旗下通業技研致力於台灣跨產業3D列印整合應用,近期代理Desktop Metal 金屬3D列印系統,此為跨越傳統金屬製造框架,簡化工序,封閉恆溫燒結實現輕量化高強度,適用於鑄件、壓鑄及粉末冶金件等製造工法,期望成為消費電子、汽車行業和醫療設備應用的理想選擇。

Desktop Metal公司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為金屬3D列印先驅,致力於工程和製造業提供金屬3D列印技術,使用一項結合金屬沉積(Bound Metal Deposition , 簡稱BMD)的專利技術。與大多數金屬3D列印不同的是,該系統無需使用有害金屬粉末、複雜的雷射或危險的切割工具,同時機台採封閉式環熱設計並添加材料印製,使溫度維持一定高溫,並能實現輕量化強度功能。其Studio System金屬3D列印系統包含列印機、除膠機以及燒結爐,體積小適用於辦公室或生產複雜、細小且難以加工之零件,具有低於市場售價、少量生產等優勢;期盼在未來能讓製造生產越來越簡單!

縮短流程輕鬆使用金屬3D列印

Desktop Metal專精於3D金屬列印,其公司指出現今的金屬3D列印機,如同20世紀70年代的大型電腦主機,需要一個寬敞的廠房空間來設置,其安全考量、後期過程的複雜性、材料成本和成型速度慢,因此他們的最終使命在於讓工程和製造領域,能透過金屬3D列印,縮短製造時間,而其旗下Studio及Production兩大金屬3D列印系統,已涵蓋從原型設計到批量生產的所有產品生命週期,讓生產製造流程更加輕鬆、簡單。

2018年9月Desktop Metal公司將Studio System +升級提供可更換的高解析度列印噴頭,具XY軸小至240微米,Z小於45微米的燒結體素。並內建攝影機,提供觀看列印過程。其中燒結爐可以進行整體除膠和燒結,產出高質量的3D金屬列印效果。再透過自動防鎖模、零件排版和針對高金屬需求用戶推出的Studio Fleet解決方案,製作出精細的小金屬零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整體生產率,成為消費電子、汽車行業和醫療設備應用的理想選擇。

通業技研全力專攻傳統的鑄造產業,期望藉由3D整合解決方案,在製程工藝、管理品質、培養人才方面,共同孕育產出高端的五金工具企業,讓企業提升競爭力。